帶來高潮的司機

受邀去向旅行社導遊們演講,說明該如何恰如其分討好熟女,卻不惹來感情糾葛或性騷擾麻煩。我很認真地融合了行為心理學和基礎戲劇訓練,完成這一場反應熱烈的講座,回到家卻覺得不是滋味。難道在大家眼中,熟女真有那麼難搞?

切勿蔑視熟女智商
回想一下我和衛理校友會學姊們定期聚餐的情景,自己不禁笑著認了。也許我們是一群很好的客人,人脈廣,消費能力高,又懂得品薦好東西,更不吝宣傳滿意的店家;恐怖的是如果惹了我們,一定毫不客氣地「當場指教」,道理講到對方不得不虛心認錯並保證改進。
如何才會「惹了我們」呢?做生意不老實、服務不好隨意敷衍,都是我們不想忍受的項目,但我們最在意的卻是對方的不專業。如果對自己的產品一問三不知,只急著銷售出去,或講一堆連自己都說服不了的理論,這就太蔑視我們的智商。反之若能以專業素養令我們佩服,甚至學到新知,就能挖走熟女的大把銀子。

行進流暢帥到不行
這使我想起我最常消費的計程車。有些司機真是專業!不僅能在瞬間規劃出不塞車路線,而且熟知小巷小弄的捷徑,連掌控方向盤的熟稔動作都帥到不行。坐到這種車,被司機帶領著順暢抵達目的地時,就像完成一場同時達到高潮的性愛般過癮!滿足、激賞而放鬆,可以愉快一整天。
但有時運氣沒那麼好,司機不僅愛亂哈拉探人隱私,連方向感都比我好不到哪裡去!這種司機通常都油嘴滑舌地想掩飾自己的不專業,卻又心虛地不停解釋他其實不是司機,以前是大公司老闆等等,開計程車只是不得已的權宜之計。
其實熟女才不會輕視任何正當職業,只會輕視不尊重自己職業的人。要搞定熟女,先搞定你自己就行!

帶來高潮的司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