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塗防曬油 周薪850歐元 試躺睡袋也能賺錢

天底下真有好差事。法國大西洋岸歐隆沙灘(Les Sables d’Olonne)管理單位,現徵求兩名「防曬油塗抹員」,工作6周,周薪850歐元(約3.6萬元台幣);此外,英國戶外用品業者正在尋找「睡袋試睡員」,只要躺著睡覺,就有周薪600英鎊(約2.9萬元台幣)入袋。
歐隆沙灘管理單位目前正在短期工招募網站lejobdelete.com打廣告,徵求開朗、具說話技巧及基本醫學常識者,在今夏7月10到8月22日,為遊客塗抹防曬油。應徵者即日起到5月26日,將履歷及簡述勝任原因的45秒影片,用電子郵件寄到該網站。

6周薪資破20萬
凡是通過6月初選者,將在6月中接受兩天複審。最後出線的1男1女,將上工6周,每周35小時,薪資共5100歐元(約21.8萬元台幣)。
在英國,戶外用品連鎖店Halfords也徵人,以周薪約2.9萬台幣,尋找睡袋試睡員,負責連續試睡5天未上市的新睡袋。睡完,須就產品暖度、長度提出看法,作為上市後,業者提供買家的使用建議。

这工作也太容易了吧?[s:77]

有人试过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