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上要做狗男女

現實生活中,說別人「狗男女」是髒話,說自己則是犯賤。但在床上,遇見懂得當狗男女的床伴,可是遇到做愛的極品。
女孩子有過這種經驗吧,跟男人爭辯,忽然他靜默下來,皺起鼻頭,冷不防狗吠幾聲,故意露出一排牙,喉頭發出威脅的悶響,然後發狗瘋似地對準女孩的脖子作勢欲咬(其實藉機調情)。
此時,她已意識脖子被入侵,興起一股恐怖兼興奮感,倘萬一他的熱舌頭已舔到脖子,女孩保證笑不可支,被他進攻到又笑又癢,身子全軟倒了。兩人於是開始親熱廝磨,好不纏綿。

強化身體歡愉記憶
男人適度的撒野,常能助燃女孩的慾火,彷彿放一把油,燒得又快又烈。這就是當狗男女的好處,不必想太多,把理性請到一邊涼快,把野性(或獸性,如你們更狂野的話)催發出來。
當狗男女還有一項優點:可以強化身體的歡愉記憶,而不斷複製。我們都知道訓練狗有章法,當狗兒依照命令完成動作就有賞,不然就挨罵受罰。訓練久了會產生制約反應,不多作思考,一聽指令立即反應。
專家研究,床上的狗男女也是可以訓練的。當男人輕柔對女生說「夾緊」,一定要配合「犒賞她的動作」,如吸吮耳垂附近性感帶,賜給她戰慄快感。每次都這樣做,下次男人只要多舔弄女生耳後,她一舒爽,便會制約反應到下體,自動夾緊。因為訓練過程中,兩種高潮是聯繫在一起。反之,女生低呼「用力一點」,隨即輕啟櫻唇為他舔乳頭,久而久之也會使男人有「乳頭受舔=該用力插了」的制約行為。每個床伴都有自己偏愛的方式,學學狗男女這招盡在不言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