庹宗康被爆 带年轻艺人吸毒

(台湾讯)大麻事件新内幕,知情者大爆料:庹、屈都是吸食大麻的老手,庹宗康甚至还会带着年轻艺人一起吸大麻!

近日台湾地区查获的重大贩卖大麻案件调查中,警方发现竟然有超过15名圈内人与毒贩有过联系!

大麻事件现闹得满城风雨,当事人庹、屈两人一直说辞反反覆覆,原本的死不承认,到后来的公开认错,看来两人对于自己的事业即将毁于一旦,都相当的舍不得。

根据《壹周刊》的报道,有了解内幕的人士指出,庹、屈两人在道歉记者会上的说法,根本与事实不符,因为两人都是吸食大麻的老手了;而且屈中恒的老婆也知道老公吸大麻的习惯,会在部落格上发表力挺留言,是想要挽回屈中恒的工作机会与艺人形象。 知情者爆料,指庹宗康(右)与屈中恒都是吸大麻的老手。

taiwan061211.jpg

而庹宗康不但是老手,甚至还会带着年轻的艺人一起吸大麻,通常是在私人的聚会中才会抽,也常常“造福”身边的年轻人,大家都称他为“大哥”。

真是败坏社会的风气! [s:24] [s:24] [s: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