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格森公开宣布C罗留队:他永远都是非卖品!

关于C罗转会皇家马德里冗长的肥皂剧,已经让很多人失去了新鲜感。当事人和双方俱乐部倒是不急于将本季最躁动的转会大戏来个了结,除了两支球会的口舌之争和C罗的暧昧,至今也没有什么实质的消息见诸报端。日前,曼联主帅再次在曼联官网上发表他一如既往的强硬申明,“曼联绝不会出售C罗。”

弗格森是在南非的一次记者招待会上,说出这番言论的。老爵爷目前正率领红魔在南非进行他们新赛季的季前备战,老帅似乎已经厌倦了无休无止的讨论,对于C罗转会一事的姿态,弗格森仍是一副毋庸置疑的样子,“我们的立场是,C-罗肯定是曼联的非卖品。”

爵爷的话毫无余地可言,潜台词是,如果心不在曼联,即便是在红魔中遭雪藏,都不会放小小罗如愿去皇马。如此看来,传闻弗格森与C罗因为转会问题关系紧张并非空穴来风。对这一问题,老爵爷倒是矢口否认。他坦言上周曾前往葡萄牙与这名天才球员有过一次私人的会谈,双方都非常友好,“这次见面效果很好,我认为双方都对于这一问题达成了一致,俱乐部的观点就是C罗的观点。”

“这并没有什么好赘述的,那时候我还在度假期间,也不认为假期需要被这样无聊的传闻所中断,”在被记者问及为什么不对皇马俱乐部热炒的这次转会不予以置评时,弗格森说道,“我没必要恐慌,现在球员与俱乐部还有合约在手,曼联做的最好的就是没有过多地回击对方的挑衅,我们保持了相对的平静,很显然主动权在曼联手中。”

C罗刚刚利用假期做了膝部的手术,弗格森证实在10月之前,这名边锋不可能重返赛场,不管爵爷是不是想借此打消皇马的觊觎,毕竟不惜重本购得球员却派不上用场,对于职业化的球队来说,也是不愿意发生的。

“C罗刚进行完一项手术,按照这种伤病的惯例,手术完的第一个四周内,球员基本是不能做什么激烈运动的,第二个月能够尝试着做一些恢复性训练,第三个月他才有可能重返赛场,但是处于对球员的保护,还不能正常的出现在正规比赛中。保护球员是我们的职责,在他的身体还没有恢复到100%适应比赛,我们是不会委派他去冒险的。这样算来,三个月的休整还算是保守估计。”弗格森反复解释着他这一定论。
117683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