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改名助運程

影片证实一个人将来的命运,是跟名字息息相关的。
http://www.fonghoiyue.com.hk/FungShui/../Moive/有線電視筆跡測運程-1.wmv

名字不單只代表人物的代號,更兼且對於運程也有密切的關連。所謂:「名正則言順」,故不少人仕及機構等,都要改一個好的名字,來迎合理想的運程。
命名是最好從出生之時,以其人出生之年月日時,按玄學的八字之五行來配合名字,這就會對其一生之運程影響較為遠大

而成年去改名則有點不同,因為認識其人的名字巳久,一時間難於改口稱呼,所以在這段改名期間對各方面都會造成不便,但雨過天晴之後好運自然來。

风水师命名的方法,通常是將客人的出生日期用公式化為四柱天干八字,依中國傳統術數之正五行論的「生、剋、旺、洩 ;刑、沖、破、害。」的玄理以作全局為命名的參巧,綜合判斷後再以本人的玄學經驗才作出命名。

各類命名的方法「各家各說,各師各法」,如有用生肖改名,有用卦數改名,有用筆劃改名等,至于命名書籍

更是隨處可見一番;而命名論點之所謂:「吉、凶、成、敗」則人言人殊。

改名注意事宜

查照八字五行之屬性、多寡、強弱、相剋、與及喜忌,作為分析。

選擇有意思和有代表性的字義,但須注意到太過剛或太過柔的字義。

留意音韻是否抑揚,如太響或太沉都不宜,最好是適中。

若男改女名,女改男名;大都不合乎陰陽之道,除非有特別理據支持。

不可與長輩有相同的名字,如父親、母親或高一輩等。

注意名字的諧音讀成歪義,例如:李瑞仙(你衰先) 、張募發(將夢發) 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