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廊阿嬤會首捲逃百萬


疑捲逃銀錢的女會首。


不甘血汗錢被騙的販商及婦女會腳在姚天和助理克里門陪同下,據情報案。

有名堂、信譽好、會腳多

後廊一名在巴剎擺賣“羅惹"的祖母級會首,疑捲走逾百名會腳超過百萬令吉會錢後,迄今失蹤逾十天,導致多名會腳憤而報案,希望警方介入調查,儘快將會首逮捕歸案。

據知,擁有日本花名的女會首很有名堂,在後廊地區一帶起會已有逾10年,外表端壯,過去紀錄良好,受到會腳的信任。因此,入會會腳眾多,有者跟會四五組,組別有300令吉及600令吉。

受影響的會腳逾百人,大多數是後廊區居民,且為巴剎販商居多,尤其加美花園巴剎有泰半販商參與,涉及款項估計有逾百萬令吉。

據知,本月15日,一名會腳因急需一筆錢而標會,但他多次向會首要錢都不得要領。

1.JPG

一名贵妇样的女会首涉卷走百万令吉巨款,令逾百名的小贩损失惨重,哭诉血汗钱被骗得血本无归!一名已在太平后廊村一带当了约10年会首的王姓女小贩(50岁),几天前突然人间蒸发,连会脚钱一并带走,导致多数是会脚的小贩在寻女会首不着后,才发现她卷巨款潜逃,会脚如今已向警方报案,要求警方揪出涉嫌欺诈巨款的女会首。

据知,参与会银投资计划的人士超过百人,以女村民为主,大部分也是小贩。她们每人投资的钱额不一,有者300令吉一份,有者500令吉一份,其中一名会脚更损失高达10万令吉。参与投资会银的会脚,在寻找不到女会首下,其中几位会脚昨日傍晚,在后廊区州议员姚天和的助理克里门陪同下,前往警局报案,希望女会首有良知,还回她们的血汗钱,同时谴责女会首拿走她们的血汗钱,晚上是否可以安心睡觉?据知,女会首是于一小贩中心内营业开档卖水果啰也,从事会首已多年,而会脚跟了她也有一段长时间。有些长达10年,有些才新加入。一些会脚因为对她非常信任,投注了几份,结果损失也更加惨重。

两年前男会首卷款逃

这是太平后廊村在两年内,先后发生男女会首卷巨款潜逃的事件。两年前,一名男小贩会首卷款逃走,不料两年后,又再出现一名女小贩会首卷款逃走。这一次,女会首卷款超过百万令吉逃走,引起参与投资的会脚不满,并促女会首现身作出交待,还回她们血汗钱。会脚说,会首卷款逃,涉及的会脚损失不一,有人几千令吉,有人几万令吉,一些会脚是投资两份。会首这么一逃,至少被卷逃超过百万令吉。

会脚说,女会首上个星期还有向会脚收资金,并没有任何迹象显示她要卷款逃走,还跟会脚谈天,但过后就不知所终。在一传十,十传百下,会脚都紧张。会脚说,后来大家前往小贩中心,发现她没开档,只好到其家及妹妹的家,但会首的亲人都保持沉默,拒绝回应,强调不关他们的事,也不知会首踪迹。会脚们在问不出一个结果下,只好离开,但是因为损失的钱太多,在不服下据情报案。会脚们希望女会首有良知,还她们钱,因为有关的投资金,全是她们每天省下的血汗钱,准备期满后作为修建屋子,有些则是作为子女的教育费,有些则作为养老金。她们非常心痛及不满会首背着她们卷款逃走,希望会首自发自动联络她们,静悄悄卷款逃,是没有信用的一种作做法。在2010年时,太平后廊新村巴刹内也有一名男小贩会首,卷走小贩同业的款项高达2百万令吉,单是巴刹内的小贩就有约32名人士涉及,不包括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