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底擺脫膝傷陰霾 拜納連5場雙十

拜納(中近況奇佳,連老大哥Kobe也說:「讚!」

或許該有人提醒湖人先發中鋒拜納(Andrew Bynum),2009年明星賽參賽名單已票選公布,湖人也只有Kobe(Kobe Bryant)與賈索(Pau Gasol)獲選,拜納不需要再這樣賣力演出拉票。
拜納昨日作客灰狼,又有27分與15籃板神力演出,已經連續5場締造「雙十」表現,其中包括4場「20分與10籃板」佳作與生涯最高42分代表作,5戰平均達26.2分、14籃板與3.2阻攻,也幫助湖人以132:119拿下本季最高得分勝利。
拜納當然知道明星賽出賽名單公布,不過他說:「我總算走出去年1月中膝傷,為此休養8個月的陰霾,在此刻打出應有的身手與水準。」拜納漸入佳境,也使得他和賈索的「黑白雙塔」威力更上一層樓,讓湖人禁區添足優勢。

Kobe飆30分 讚隊友
拿下全場最高30分的Kobe,也盛讚拜納最近炙熱表現:「他打得棒透了,逐漸符合球隊對他的期望,攻守更具侵略性,態度也更專注,充分掌握節奏,我對他的表現滿意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