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潔婚禮受矚目 刺激紅土坎旅遊業

歡迎影后李心潔到來邦咯島!

繼連日來“影后李心潔在邦咯島舉辦夢幻婚禮”在各報娛樂新聞炒得火熱時,明天(6日)正是李心潔結婚大日子,唯邦咯島、紅土坎及附近地區的男女老少居民非常歡迎李心潔到來,並引此為榮。

尤其紅土坎居民業者希望;透過此次國際巨星到來,再度打響邦咯島旅遊景點的國際知名度,宣傳及刺激當地旅遊業發展,進一步帶動週邊地區的經濟。

記者走訪紅土坎居民,得悉近10多年來,紅土坎面對華裔移居或離鄉背井到外地工作的人口外流問題,迄今當地多數是巫裔同胞,當地傳統經營數十年的華商業者也說,約15年前開始,生意就每況愈下,生意之所以能維持,全靠紅土坎渡輪碼頭,引進遊客人流。

由于目前不是黃金假期,紅土坎碼頭人潮疏落,遊客也不多,附近土產店和酒店業者希望,明星藝人及親友出席李心潔的婚禮后,會留宿旅遊,順便購買土產如沙爹魚及手工藝品等手信,新年前夕帶動生意增加。

聞名不如一見,大家當然也好想看看李心潔的真人風采。

★洋貨店東主黃燕珠(50多歲):生意大不如前

自10多年前,這裡的華裔陸續搬遷,年輕人也到外地工作,生意就開始走下坡。至今華裔同胞不多,熟客紛紛流失,生意已大不如前,除非是假期旺季,遊客來買背包或鞋子等,生意略比平時微增5%。

★候小姐(中國籍遊客):辦婚禮是佳選

我喜歡享受大自然,有去過熱浪島和浮羅交怡,但最喜歡的還是邦咯島,因為大自然的海景,讓人感覺很舒服。
李心潔選在這裡舉辦婚禮是沒錯的選擇。

★藥材店東主邱遠志(66歲):想看藝人風采

我看到新聞得知李心潔婚禮事,我感到很光榮,她選擇來邦咯島,聽說很多重量級的港台歌星及明星也會到來,我很想看看藝人的風采。

基本上,紅土坎祇是遊客的轉站,通常是來碼頭乘度輪到邦咯島,否則,人流很少,商機更少。

我相信這次李心潔前來,有助宣傳本地旅遊,進一步提高邦咯島著名景點的國際聲望,帶動旅遊經濟發展,間接帶動鄰近鄉區小鎮的發展生機。

★居民梁恩翔(19歲):可見識大場面

我看過李心潔榮獲影后的成名之作《見鬼》,這次難得影后到邦咯島舉行婚禮,真想看看她的夢幻婚禮進行過程,見識一下大場面。

★土產店東主郭秀群(46歲):帶來各業商機

我知道李心潔來邦咯島舉行婚禮,我也有看過李心潔的電影《見鬼》,覺得她人長得美麗又有演戲天分。希望這次有緣見到她。

紅土坎的商業活動不強,平時遊客不多,生意就冷淡,靠熟客光顧維持,唯節日假期時,生意平均會增加20%至30%。

我希望國內外藝人前來取景拍攝,這將有助推動本地旅遊宣傳,帶動各行各業的商機,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平。

★居民廖女士(65歲):李心潔好漂亮

報紙上看到的李心潔,人長得多么漂亮,當然想去看她!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