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語低訴

心語低訴

總有一種召喚,讓我無法抗拒。我想那聲音是來自心靈的彼岸,或者,是來自夢想的家園?
多麼希望自己是一縷輕風,可以自由地飛翔,可以奔向那夢開始的地方。可誰能告訴我,要用什麼樣的速度,什麼樣的信念,我才可以穿越夢想的距離?
前塵後世中究竟是怎樣纏綿的你,怎樣溫柔的你,可以瞬間在我的生命裡彙成思念的海洋。可是,我要如何在我那兩顆相思的淚珠沒有落下的時候,飛到你的身旁?

愛情不是我們想像的那樣。是不是我只在佛前祈禱了九百九十九年,所以佛才沒有讓我實現那個願望。
人生好短,可等待的時光好長。思念是無邊無際的,每一次當我想你的時候,我的心就,如夢,如幻,如風,如雨,如詩,如畫,如煙,如霧一樣的憂傷。
我怕,我好怕等待會染白我的頭發,我更怕思念會在我的臉上堆積出難看的皺紋,我不願在與你相遇的時候,我已經失去了神采飛揚。

走進我夢中的,總是你最深情的目光,而我感覺到溫暖的,也是你似水的柔情。
前世我們遺留在塵世間的種子,注定了要發芽,而我們的根糾纏在一起,也注定了我們會一起經歷風雨。
我們愛的花朵開了,可蒼天卻忽然將我們生長的地方分開,將我們分的好遠,好遠。可在你的土壤裡,生長的是我的生命啊,同樣的,在我的世界裡,綻放著你美麗的芬芳。

是蒼天錯了嗎?將我們分開,卻不能將我們分成兩個獨立的生命,遙遙的相望,我們忍不住奮力地要離開彼此生存的地方,去追尋那個夢想。
瘋了,別人會這樣說,在你們各自的世界裡,都有屬於自己的美麗,有屬於自己的天堂,為什麼要去面對那不知道結果的夢想?可他們怎麼會知道,我們的靈魂本來就是連在一起的。失去了對方,我們的生命也會慢慢地枯萎。

塵世間的路好艱難,我們掙扎著在一點一點的靠進。我想我們終有一天會相遇的,即使那一天生命的花期已經過了,果實也會落下。

當我們終於重逢,我們會找一個最美麗的地方,種下融合了彼此生命的種子,守護著她,讓她綻放,綻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