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艇麻烦事在添一件 马盖蒂拒绝快艇的报价

新赛季的训练营尚未开始,可洛杉矶快船队的麻烦事已经不少,布兰德因为跟腱断裂还处于伤病恢复期,而队中的另一位大将马盖蒂则公开表示不会在10月31日前与球队续约,他要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

在10月31日前马盖蒂有与球队续约的权利,可是他的经纪人佩林卡表示他们计划放弃这一续约期,这样马盖蒂就能在明年夏天选择结束合同而成为一个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佩林卡表示这是一个更谨慎的选择,因为明年夏天27岁的马盖蒂可以选择与快船队签订一份为期六年的续约合同,但如果他想考验自己的市场价值,那么他也可以从其他球队那里得到一份五年合同。

根据NBA的规定,快船队目前所能提供给马盖蒂的最高合同只是一份三年合约,平均年薪在850万美元。对于马盖蒂的决定,快船队方面早有准备。

“夏天我们提供给马盖蒂球队所能开出的最高薪金合同,”快船队执行副总裁罗塞尔说,“我们理解他们拒绝球队开价的原因。我们清楚马盖蒂是球队很重要的一位球员,我们希望他能够留下。”

马盖蒂表示他并不希望签约事宜在本赛季影响他的表现,在布兰德因伤将缺席赛季大部分比赛后,快船队需要马盖蒂承担起更多的得分责任,他有望继2003-04赛季和2004-05赛季后再次成为球队的得分王,在那两个赛季马盖蒂场均得到20.7分和22.2分。

“我现在想做的就是把注意力都集中在球队身上,我们将等待事情的进一步发展,”马盖蒂表示,“这就是球员们聘请经纪人的原因,他们会帮助我们照顾合同事宜,而我们要做的就是努力打好球。”

俄罗斯前锋科洛莱夫日前返回洛杉矶准备参加快船队的训练营,他拿到的只是一份部分保障金额合同,可俄罗斯人表示他的首要选择是留在NBA打球,如果无法留下他才会选择回到俄罗斯。

(Melo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