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店烤箱遭雷击 女子却执意要点披萨引热议

b7022e3f3b0f521c3dc835f058186665

(怡保3日讯)快餐店烤箱遭受雷击而损坏,女顾客却执意要点披萨的视频流传后,引起民众对女子的热议,惟一名网民揭露该女子有著悲伤的身世,促请网民多一份包容及理解。

网民沙鲁丁依斯迈昨天在个人面子书贴文指出,日前,社交媒体流传一段发生在金宝一家快餐店的视频,内容是一位女子多次执意要点餐。

他说,一名餐厅员工向该女子解释,烤箱被雷击损坏无法制作披萨,可是该女子还是不接受解释,并提出各种不可理喻的问题,试图获得披萨,令快餐店的员工备感压力。

他补充,该段视频流传后,有网民对女子的态度感到气愤不已,也有网民则被该女子压迫性的声音给逗乐了。

沙鲁丁依斯迈进一步指出,他事后浏览该女子的面子书,发现她是霹雳州金宝某所教育学府的讲师,拥有哲学博士学位。

“她在面子书分享了可能是她最喜欢的食物照片,以及一些与同事的照片。”

他说,该女子也分享她在获得学位时与父亲在一起的照片,但更有趣的是,照片中还分享了与国家羽球名将,包括拿督李宗伟与古健杰等的合照与签名。

然而,她在面子书也有分享一些悲伤的状态,和她脸上流血的照片,并附上警方报案书,称她因购买戏票而被父亲殴打,另一份警方报案书则称有人试图驾走她的车。

他也表示,从该女子在面子书的照片推测,女子可能患有关节炎或是障友。

他推测,该名女子的身上可能发生许多不为人知的故事,导致对方处于这种状态。

“每一个人的命运不一样,有美好、有悲伤,只有他们自己知道,在他们的生命历程中,发生了哪些悲伤的故事。”

沙鲁丁依斯迈的贴子获得接近5000个分享,网民纷纷对该女子表示同情,并留言盼望该名女子身体健康,并表示需要给予该女子协助。

其中网民诺阿兹玛留言表示:“她身体不好,很遗憾,我们不知道她当时的情绪和想法是什么。”

来源: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