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保国际会展中心预计明年开放给商界及民众租赁使用

怡保国际会展中心

(怡保29日讯)怡保国际会展中心(IICC)预计会在明年1月31日起,全面开放所有的设备。

Bond Holdings私人有限公司总执行长王庭文表示,怡保国际会展中心目前已全面竣工,并放眼可在明年1月31日,全面开放给商界及民众租赁使用。

他今午在霹雳州务大臣拿督沙拉尼和怡保市长拿督鲁迈兹见证下,与负责该中心兴建工程的Sycal有限公司签署备忘录,像征接管该中心后,召开记者会如是指出。

其他出席者包括霹雳州一张拿督扎希与大马机场控股公司主席拿督斯里赞比里。

此外,鲁迈兹致辞时透露,怡保国际会展中心是由怡保市政厅和Sycal在2012年12月12日签署备忘录后,携手推动的发展项目。

他指最初的计划是建设一栋占地1.403英亩的会展中心、一栋占地0.852英亩的五星级酒店,还有一栋占地0.491英亩的服务式公寓。

“过后,为了应对时代需求,计划经过重新调整,整个工程的兴建经费达到了4亿2500万令吉。”

同时,他强调,怡保国际会展中心设有面积达2800平方公尺的宴会厅,适合举办各种大型宴会、讲座、展览和商展等,而BOND酒店则设有完善设备及高网速的共享工作空间,相信将迎合现代年轻人的工作文化。

另一方面,沙拉尼则表示,霹雳州政府鼓励地方政府与各界合作,因为地方政府在这极具挑战的年代已难以“单独行事”,必须与私人界合作。

来源: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