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保翠林城华小 1名学生确诊 全班师生测验结果呈阴性 居家隔离三天

(怡保9日讯)怡保翠林城华小一名5年级学生周一(5日)确诊新冠肺炎,全班35名学生及科任老师们进行检测后,证实全部皆呈阴性反应。

该校家教协会主席李弥仕是在今日通过社交媒体通讯群组,发布上述消息。

他在通告中说,该班级的学生和科任老师是在周三(7日)到近打县卫生局进行检测,报告今日出炉,全部皆呈阴性反应。

他指出,涉及的师生将在明日(10日)结束为期3天的居家隔离。

他也代表家协和校方感谢各界一路来的祝福和协助。

根据《东方日报》记者了解,一共有30名学生和5名教师进行检测,在报告出炉前,所有人需由周三(7日)至今日在居家隔离3天。

据知,师生在获知报告呈阴性反应的消息后,目前在等卫生局通知拆除隔离手环。

李弥仕在周二(6日)通过社交媒体通讯群组,公布该校一名学生在周一(5日)确诊新冠病毒的消息,有关学生最后一天的上课日期是在3月26日。

他当时说,有关学生来自5年级,而同班同学和科任老师也需依照卫生部安排进行检测。

无论如何,这项消息已引起了家长们的担忧,导致该校在过去3天的出席率平均达60%,惟相信在下周一复课时将恢复正常。

来源: 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