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保跳蚤市场 Pasar Karat Memory Lane

地址:Jalan Horley,Kampung Jawa,30300 Ipoh,Perak
营业时间:星期日(6am-12pm)

备注:
** 记得携带环保袋来装所购买的东西*
** 别忘了趁此机会讨价还价一番*
** 建议早点到来,避免人潮*

怡保荷里街的跳蚤市场一到了星期日早晨就特别热闹!这个早市也是一个怡保景点,非常适合喜欢古玩的大家来收购各类的二手旧物品,大家也能趁此机会训练讨价还价技巧哦!

位于怡保荷里街跳蚤市场(Pasar Karat Memory Lane)
位于怡保荷里街跳蚤市场(Pasar Karat Memory Lane) – 照片摘自 aminalfiean (Instagram)

走入 Memory Lane 就像走入了时光的隧道,因为这个早市摆卖的全都是各种旧物品,比如旧电器、古玩、鞋子、手袋和家庭电器。

怡保荷里街跳蚤市场(Pasar Karat Memory Lane)

对古玩特别有兴趣的朋友,不妨来此逛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