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保:今年提早缴付门牌税的市民可获现金

门牌税幸运抽奖

(怡保29日讯)怡保市政厅今年首次改以现金,回馈提早缴纳门牌税的市民。

怡保市长拿督鲁迈兹今日为首轮的门牌税幸运抽奖仪式致词时表示,怡保市政厅不再像往年般,让提早缴纳门牌税的民众参与幸运抽奖,赢取轿车、摩哆等奖品,而是将所有奖品改为现金奖。

“其中,30份为价值5万6000令吉的主要奖品,包括2万令吉的首奖,而次奖及3奖可分别获得1万令吉及5000令吉,至于4及5奖则同意可获的3000令吉;另外,还有200份为100令吉的现金奖。”

但是,他指市政厅今年截至目前为止的门牌税收,依然较去年减少许多,从3950万令吉下降至3645万令吉,所以市政厅也决定将缴付门牌税的期限,从2月28日展延至4月30日。

“市政厅共准备了5万个盛放口罩的袋子,赠送予门牌税缴纳者,希望能吸引更多民众缴纳门牌税。”

他补充,市政厅今日抽出首轮的幸运儿名单后,接著会在4月9日,抽签决定30份主要奖品的得主,抽奖结果也会发放至 怡保市政厅的官方网站

另一方面,鲁迈兹补充,怡保市政厅目前也为停车罚单提供了50%的折扣优惠,拖欠罚单者可通过park@perak手机应用程式 (Google Play, App Store) ,或是前往 怡保市政厅网站 缴付罚款。

来源: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