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保Bond & Co 秋季枫叶主题极简纯白Cafe

怡保开了一间优美咖啡馆——Bond & Co,纯白色的装潢,被梦幻落地玻璃窗取代的墙面,还有天花板吊满一簇簇的红枫叶,随手一拍都是爱情文艺电影的感觉! 地点就在怡保狮尾的Bond Square。

据知这家咖啡馆的主厨曾在澳门5星级餐厅服务,拥有超过20年的烹饪经验,擅长西式料理,当然也有本土风味美食及各种甜点,食物卖相与味道屡获好评。

外表精致的餐点,让人仿佛来到5星级餐厅。西餐推荐的有澳大利亚汉堡,采用澳洲和牛制成的汉堡肉,还没吃就知道很atas。而日式料理则是烧烤鳗鱼,一大片鳗鱼放在欧姆蛋上,看到就开始流口水了!本土风味的Laksa Laksa好料满满,汤汁浓郁,也挺受欢迎哦~

爱吃日料西餐的你,要找机会试试看哦!

Bond & Co

营业时间:9am - 9pm(周二休)

地址:1, Jalan Niaga Simee 1, Pusat Perniagaan Simee, Bond Square, 31400 Ipoh, Perak.(与ZUS Coffee同排)

联系:016-880 6488

FB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bondncoipoh

image

image

image

资料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