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務邊路設溫州貿易城 6月25日投入營業

霹靂州政府已與馬來西亞溫州貿易城有限公司達至協議,即從6月開始在怡保務邊路Silveritage樓上設立一個永久的溫州貿易城。

霹靂州高級行政議員拿督哈米達表示,她早前率領霹靂州代表團前往溫州訪問獲得不錯的反應,並於週四(5月20日)與馬來西亞溫州貿易城有限公司商討後,作出上述決定。

50個溫州商家參與

她透露,這座溫州貿易城占地3萬平方公尺,不過,商家們打算增加有關面積,預料最後溫州貿易城將占地4萬平方公尺。此外,這座貿易城將有50個來自溫州的商家參與,所展銷的產品包括鞋子、眼鏡、電器等。

她指出,貿易城將與6月在怡保舉行的溫州展銷會同一時期開始營業,也即是在展銷會開幕後的第二天(6月25日)投入營業。

哈米達週五(5月21日)巡視孟加蘭萬合花園後說,州政府將於下週與溫州商家簽署合約,較後商家們將需花費100萬令吉來進行裝修。

2年後撥50至100英畝地

哈米達表示,兩年後,州政府將給予溫州商家們一塊占地50至100英畝的土地,讓他們發展溫州貿易城。目前,有關地點仍在商量中。

她透露,除了溫州貿易城,目前中東的商家也有意前往設中東貿易城。因此,州內的服務業者更是要作好準備。

她也說,即將舉行的溫州展銷會預料將有6000名商家進行交易,因此,州內的酒店有必要提昇酒店的素質和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