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舊街場近打組屋 提升數項設備

怡保市政廳將于下週開始,為怡保舊街場近打組屋展開數項設備提升工程,改善環境及安全設備,讓居民住得安心!

怡保市議員朱健成說,他在新年期間接獲投訴,指沒有水源供應,對住戶構成不便。

他指出,該組屋的蓄水箱已有30年歷史,開始出現破裂的現象,為了居民的安全著想,市政廳將會安裝新的蓄水箱,工程費用是6萬6320令吉。

“該安裝工程會在3月中開始,預計3月尾可完工。”

朱健成今天巡視該組屋后,在記者會發表談話。

重裝防火設備

朱健成說,市政廳也會重新安裝防火系統的用具,確保居民安全,因為大部分的主要用具已經損壞或遺失了。

他說,該工程將在下週展開,料約6至8週完工,工程費用是9萬9540令吉,希望居民好好保護這些用具。

他指出,近打組屋部分居民喜歡亂丟垃圾,時常從高處把垃圾拋下,影響環境美觀,也是不負責任的行為。

他說,為了保持環境清潔,市政廳決定從嚴厲取締亂丟垃圾者。若“垃圾蟲”被發現,罰款可高達250令吉!

朱健成指出,若問題無法解決,市政廳會考慮提高罰款。此舉的主要目的是要教育人民,提高環保意識,而不是要針對任何人。

另外,朱健成透露,市政廳在下星期會與華大偉的居民進行對話會,屆時居民可提出他們的訴求,市政廳也會聆聽居民的心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