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14歲兒 婦判囚30年

索爾德和14歲親生子亂倫,遭判9至30年徒刑。

美國底特律女子索爾德(Aimee Louise Sword)多年前將出生才2天的兒子送人收養,2年前透過社交網站臉書(facebook)找到14歲兒子,見面後竟情不自禁和兒子發生性關係。索爾德認罪後,前天遭判刑9至30年,法官下令將她列入性侵犯名單,永不得和兒子聯絡。
現年36歲、另育有5名子女的索爾德曾在梅西百貨擔任化妝品櫃姐。當年她將兒子出養後,每年兒子生日前,都會收到兒子近況更新。但2008年兒子14歲生日過後,她未收到任何訊息,於是透過臉書找到兒子。

稱「是男女關係」
檢方指控,當時兒子正值青春期,亟欲和親生母親見面,不料索爾德就做出「自私、懦弱且卑劣的行為」,在汽車旅館和她親戚家和兒子上床。索爾德的律師在法庭陳述,索爾德看到兒子時,「那不是母子關係,而是男女關係。」後來兒子和心理諮商師吐露實情,事件才被揭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