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器論軟硬長短傷感情

印度有家報紙報導印度國立醫學研究所,花費兩年調查了1400位男人的性器尺寸,發現孟買的男人60%都比國際標準的16公分短了2.4公分,30%短5公分,這項調查係因印度人感染愛滋病嚴重,跟保險套尺寸不合有關,用太大號會脫落而易感染。
但不知道這16公分的國際標準是根據什麼,日本只有AV男星加藤鷹公開性器尺寸,是17公分,其他男人看來,也都不符合所謂國際標準,幸而日本人如果有用保險套,大概愛用國貨,煩惱跟印度人不同。

日本鳥比美國長
此一報導妙的是還附加了西班牙的醫療器材公司安德羅最近調查16國約2000名男人勃起時性器的尺寸,其中法國最長,約16公分,義、俄第二,同為15公分,墨西哥14公分。
而最短的是韓國9.6公分,印度倒數第二為10.2公分,日本則為13公分,雖然不長,居然還比美國的12.9公分長;這項消息經雜誌轉載報導,日本男人都振奮不已,覺得終告揚眉吐氣,否則至今國際間流傳的笑話都說日本男人性器為世界最短。
但安德羅調查也很可疑,取樣有限,各國男人的年齡、調查時狀況不一,美國人為何那麼短無法理解,許多醫生或保險套專家等都認為歐美人是比東方人要長、粗些,但韓國人跟日本人不至於相差那麼多的。
即使這是西班牙企業的調查,但得出這樣的結果,韓國人一定覺得是日本人的陰謀。
根據在東京、曼谷、河內三都皆有情人的女作家岩井志麻子以身證明,認為韓國男人做愛自我中心,但不會比日本男人短,韓國男人服兵役時都得割包皮,或許因此顯短吧!
至於法國男人世界第一長,也有許多女人要抗議,但據曾經與法國男人上床的女人則認為他們在床上很會叫,做愛很專注,日本男人應該自嘆不如的。

歐美粗長卻很軟
日本男人對性器長短多少有自卑感,卻對硬度有點信心,對硬度的講究或許是亞洲人特有的,中文裡性器也常跟硬字相連;日本男女尤其認為男人興奮程度是從硬度測知,日本A片中男人會直說:「夠硬吧!」
而女人也會回應:「好硬好舒服!」不少日本男人都說:「像歐美A片男人的姿勢、動作,要是我們的性器早就折斷了!」意思是歐美男人性器雖粗長但或許很軟,男人較量性器還是很認真的呢!

real or not ar…from the AV movie, from observation, most of it not longer than a 15cm ruler de w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