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經驗多少 不用坦白全招

提起性,總有許多會讓人聯想而到的詞語,「口交」,則是其中的一種。
還記得前女友小婷第一次替我口交的時候,當時的感覺,酥酥麻麻的,其實並沒有想像中的舒服,感覺就像東西卡在水槽,緊繃的感覺,要前不前,要後不後的。
「嗯……感覺沒有想像中的好。」我對她抱歉地笑笑,委婉地說。

可是別人都說好
「真的嗎?可是我第一次幫我的前男友用的時候,他有『出來』耶!」小婷從我跨下抬起頭來,一臉天真地說。也許她在說這些話的時候,並沒有什麼惡意,但是當時我只感到一陣頭暈目眩。不知怎地,性致頓時全沒了。
後來幾次分分合合,幾年後我們再度睡在同一張床上,而她也再次將頭埋入我的跨下,許久不見,我發現她變了,尤其是口交的技巧。
「舒服嗎?」完事後,她一臉期待地望著我。
「嗯。」不可置否,我點點頭。那一夜,我們聊了很多,也許是因為隨著時間的改變,對於過去的傷痛,現在看來,不再那麼重要了,然而,就在我思考是否真的適合復合之際,她忽然迸出了一句話。
「舒服了吧,我這段時間可是有在努力練習的。」我知道身為幼稚園老師的她,沒有什麼心機,總是習慣天真的率直,然而,就在我聽到她說句話之後,心裡面便有了答案。
性固然重要,但我更期待的是,心靈上的成長,而不僅僅只是床事。
那次過後,我們又再次失去了連絡。

哈哈,真幸运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