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遭横扫骑士觊觎强援 国王王牌后卫辅佐詹姆斯?

骑士队在总决赛中的溃败暴露出这支年轻球队的真正实力,因此在总决赛被横扫之后球队的第一个任务就是加强球队实力,而国王队的后卫迈克-毕比再次被牵涉入有关骑士队的交易流言。

毕比早在常规赛期间就曾经被涉入有关和骑士队的传闻之中,但是因为种种原因这笔交易并没有在当时完成。

勒布朗-詹姆斯在总决赛中的困境已经证明,他的球队要再往前走一步,那么他的身边必须有真正能够帮的上忙的球员。要么这个人能够将詹姆斯交给他的球投进篮筐,要么就能够利用空当突破取得分数。事实证明,拉里-休斯不是那个可以帮助詹姆斯的人,吉布森又太过于年轻,至于瓦雷让,不会得分的致命缺点让他难以成为詹姆斯摧城拔寨的真正助手。

而毕比也面临着同样的问题,国王队在换帅不成功之后面临重建的境地。而已经29岁的毕比不愿意去等待重建的时间,另一方面国王队在后场有凯文- 马丁这样已经在场均得分这一关键数据上超越毕比的年轻新秀,他们也希望能够摆脱毕比高达1250万美元的天价年薪。尽管在过去的这个赛季,毕比的状态有所下滑,但是这和国王整体实力下降有很大的关系,一旦来到骑士队,当毕比发现自己每场比赛至少有多达10次以上的空位出手机会时,这位突破远投俱佳的后场球员肯定又会重新找回自己的状态。

萨克拉门托蜜蜂报的专栏作家马丁-迈克尼尔就打趣的说,在这个夏天,亚利桑那长大的毕比很可能某天一醒来就发现自己需要搬家去克里夫兰了。(大脸猫)

这就是证明一人球队不能成功的理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