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中你电力十足吗

在茂密大树下,睡着爱丽丝,她的梦在遥远晴空白云里。白云里有一只微笑的大脸猫咪,爱丽丝在幻境开始糊里糊涂的抓咪咪。我们走在工业的钢筋水泥下,耸立的大楼就是我们的大树,它们如此茂密,我们的爱情就像诡异的兔子,有时冷嘲热讽着老鼠,偶尔吃了蛋糕晕倒在红桃女王手里,高大的石锁前,突然又自卑又无力。

Q:如果你是爱丽丝,梦游仙境下,你会选择下面哪一位做你的伙伴?

A.【世故兔伯爵】
B.【神秘柴郡猫】
C.【博学毛毛虫】
D.【傲慢红桃皇后】

A、爱情电力状态:▲▲▲▲▲大满贯

你富有吸引力,异性也罢,就算同性也忍不住上下打量你。虽然你的傲慢将人拒之千里,但是你的高贵又让人趋之若鹜,欲罢不能。只需目光在对方身上停留超过10秒钟,你的电力将超频100%,所到之处无人能敌,引得众生甘为牡丹花下鬼。

B、爱情电力状态:▲▲▲△△强劲

你浑身散发带着诱惑力,给人的第一印象是"神秘"。神秘的背后是渴望与探索,以后的以后总是意味着很多童话般的故事的发生。在别人眼里,你永远是个解不完谜,没有找到最后的答案,他(他们)怎么舍得走?

C、爱情电力状态:▲▲△△△缺电

异性被你吓跑是常事,因为你经常会忘记爱情的定义。你的博学和幽默是你吸引人的亮点,但正所谓"成也风云,败也风云"。你的博学也会让对方无法介入你的世界,当你正进入忘我的海洋高谈阔论,他(她)在小岛上无形的被孤立。学会一些平常人的话题,调动对方参与的积极性,这必然增强你的电力哦~

D、爱情电力状态:▲△△△△微弱

看尽世间百态,尝遍人生百味,本可修道成仙,却还留人间的你,其实忽略了一条,最聪明的人往往容易迅速流失好奇心,瞬间丧失新鲜感。一眼你就看透了对方的把戏,于是情场的游戏你不屑参与。这种拒绝的味道无疑让你的吸引力化为泡影。想要开启你的电力大闸,就不要在交流上设障碍置,轻易拒绝别人啊!

C.【博学毛毛虫】

A.【世故兔伯爵】

A.【世故兔伯爵】

A.【世故兔伯爵】

B.【神秘柴郡猫】

B.【神秘柴郡猫】

.【博学毛毛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