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婦遭扣車 脫褲打趴警

抽褲猛打
南京這名六旬婦人突脫下褲子朝交警猛打(圖1),交警被打到昏倒在地(圖2)。

昏倒在地

中國南京一名六旬婦人,違反交通規則卻不認錯,還把氣出在交警頭上!當交警要求暫扣婦人車子時,這名剽悍婦人竟當眾脫褲子,拿起褲管朝交警猛打,直至交警倒地,當圍觀民眾建議她先穿上褲子時,她怒稱:「我不穿,我63歲的老太婆怕哪個?」

交警暈倒在地
《南京晨報》報導,此事件發生在前天下午1時許,南京63歲的張姓「恰查某」,身穿淺藍色短襯衫、黑色長褲,騎無牌照的電動三輪車載客,因逆道行駛,不慎撞到一名單車騎士,謝姓交警到場後要求暫扣她的車,她竟脫掉褲子直衝交警,拿著褲管朝他猛打。
交警起初沒制止,婦人看對方沒還手,改打警車,後來婦人決定推車離開現場,但站在車旁的交警不動如山,婦人一氣之下再次揚起褲子,正好甩中交警後腦勺,交警便暈倒在地。一名保安事後表示,這婦人脫褲子並非首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