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动地的婆媳战争

婆媳战争实际上是人类婚姻生活的很大挑战,男人结婚后面对妈妈和老婆摇身为夹心人,一旦撕破脸皮双方都不讨好,着实左右为难,一个是孝字,一个是爱妻,如何取舍苦不堪言!
长久来婆媳关系一直是人生亲情之间相处的最大难题,虽然随着人们思想的改变,不管是婆婆对媳妇,还是媳妇对婆婆,都有了很大的改变,但毕竟相见容易相处难,两个女人为了一个男人而反脸,为了那个男人而暗藏杀机,倒是让人听得发毛的惊愕。
最近媒体报道一则让人吃惊的买凶杀人案,居然揭发是家婆不满儿子被抢走 而买凶杀死媳妇,成为发生在中国浙江宁波的一宗令人不可思议的家庭悲剧。
死者是当地一名34岁的已婚护士,某日上班途中遭人杀害,警方破案神速,次日就查悉并逮捕2名嫌犯,其中一人竟然是死者的家婆,迅速侦破杀人的动机,揭露家婆妒忌儿子跟媳妇太恩爱而动杀机的荒唐干案原由!
媒体爆料称,该名买凶杀人的妇女爱子心切,在儿子大学毕业后,替他买了一套婚房,想为儿子找一个十全十美的姑娘,托了很多朋友帮忙介绍,可是儿子却一点也不领情。
后来,她儿子自己结识了任职护士的死者,虽然对媳妇并不满意,认为护士收入低,而且年龄较大并不般配,为此经常劝儿子分手,但最终儿子还是坚持和爱人结婚。
婚后小俩口异常恩爱,看在妈妈的眼里蛮不是滋味,怀恨在心认为儿子要年轻的老婆就不要年老的老妈,而且还唆使儿子搬家住外,更是火上加油迁怒这个笃眼笃鼻的媳妇,认为媳妇抢走了自己儿子,于是暗中决定买凶杀人。
据嫌犯向警方报出曾支付了5万人民币的杀人酬劳,给那名已遭逮捕的杀手,买下了自己亲儿子老婆的性命!
哇唠!听得你我目瞪口呆心惊胆颤,世上居然有如此心狠手辣的家婆,婆媳战争来真的,闹到刀光剑影取人性命方罢休,不惜破坏亲儿子的婚姻幸福而在所不惜,这回肯定连儿子也给丢了。
何必呢?婆媳之争实际上应该见好就收,闹出人命一拍两散,活着比死去更痛苦难受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