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心动魄~卫斯理剧场---〉6-2-06隆重启播!!!!

老貓
改編自衛斯理同名小說,有關外星人侵襲地球的故事。它們誤以為貓是地球上最高等的生物,因而將自己變成貓,引起以後發生的故事…
監製:李安求
演出:鍾偉明(衛斯理);尹芳玲(白素)

老貓(上集)
播出日期:6-2-06(星期一)
播出时间:4.00 pm
10.00 pm (重播)
值班DJ :方筱榆

老貓(下集)
播出日期:7-2-06(星期二)
播出时间:10.00pm
值班DJ :方筱榆


藍血人
1983 一個在地球生活了兩百多年的土星人,因為害怕地球人知道自己外星人身份,不惜欺詐衛星當局、殺人害命。
監製:李安求 編導:梁繼璋
演出:泰迪羅賓(方天);莫家駒(納爾遜);李學斌(衛斯理)

天外金球
“天外金球”是早期的衛斯理故事,寫在1966年。白素接受了一個委託,往西藏尋找一顆「金球」寶物,卻因此發現了令人無法理解的秘密。
監製:李安求 編導:梁繼璋
演出:李學斌(衛斯理);車森梅(白素);曾永強(白老大)

貝殼
倪匡撰寫「貝殼」這個故事時,正是狂熱地收藏及搜集貝殼。高峰時期,他的收藏品多達三千多種。但忽然之間,他對收藏貝殼失去興趣,如同一場春夢。「貝殼」這篇小說的主題,是想表現一個人,若是沒有了自己,那麼他身上的一切名和利都是虛空。
監製:李安求 編導:梁繼璋
演出:李學斌(衛斯理);車森梅(白素);蔡雅各(小郭)

多了一個
吉祥號貨船的船長,是一個有三十年航海經驗的老手,怎料一次航海旅程中遇上風暴,被逼跟二十二個船員棄船。獲救後, 他竟發現多了一個船員…
監製:李安求 編導:梁繼璋
演出:李學斌(衛斯理);車森梅 (白素); 莫家駒 (小連昌); 蔡雅各 (小郭)

大廈
「大廈」講述一個人進了電梯,想到二十二樓去,可是電梯卻不斷向上升升到了一個不可測的空間…
監製:李安求 編導:曾永強
演出:李學斌(衛斯理);車森梅(白素);區永漢(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