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3岁女孩被风筝卷上天

0bbe79d8c6b2451bb200ea87a7d352e8

据台湾媒体报道,昨日 (30日),台湾新竹的风筝节上发生了惊险的一幕,一名3岁的女童被尾巴细长的“领航”风筝缠住,直接卷上天空。因为风力太过强劲,女童在空中停留长达30秒左右,才开始慢慢降落。现场民众赶紧冲上前,在风筝快要落地时,一把抱住女童,将她解救下来。当时许多民众伸手想接住小女孩,一名林先生往上一跳,抱住小女童才让她顺利着地。女童被救下后被紧急送医,所幸只是受到惊吓,脸部和颈部轻微擦伤,并无大碍。

今日他受访指出,当时小女童被拉下来后放声大哭, 一定是吓坏了。这位见义勇为的34岁林先生是台军方“宪兵”退伍,昨天在南寮风筝广场玩,看到工作人员顺势让风筝随风往上放,没想到发生惊人的画面。他说,风筝尾段缠到小女童的腹部,随着气流往上,风筝尾段往上移,又缠住小朋友的脖子,看到小女童在天上飞,“我还以为是特技表演”。

随着现场惊叫连连,林男说,当下只想到要怎么救小朋友,他趁风势暂停,小女孩随风筝掉下时,往上一跳将她抱住,其他人也上前帮忙拉住小孩,还有人拉住风筝。当他发现小女童还有意识大哭,被工作人员紧急送医,才如释重负。

影像在网络上疯传,惊悚画面相当骇人。

来源:搜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