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整女友成功 如願分手

科技進步縮短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我和她是玩線上遊戲認識,但卻只相處了兩個禮拜,我就下定決心要和她分手,而且是用盡心思讓她主動離開我。
那天,她來到我家,穿著低領緊身上衣及黑短裙,玲瓏豐滿的身材呼之欲出。這是她的暗示嗎?我心跳加速,深情的望著她,善解人意的她也似乎明白我的心思,而緩緩閉上美麗的雙眼。
我毫不猶豫的行動,吻了她的唇。阿娘喂!有種怪味撲鼻而來,使我不得不放棄與她舌吻,而轉戰她的脖子。她「嗯」了一聲,我知道這是她的敏感帶,很快的,我倆脫去衣物,肌膚接觸使我更加興奮!

「雞排」發酸 性致全消
但我依然不敢吻她的嘴,只敢吻著她的脖子並慢慢往下移動,經過兩座不算小的山丘,來到了傳說中的「黑森林」。
是我的鼻子太敏感嗎?怎麼聞到酸味?不可能吧!外表光鮮亮麗的她,竟是如此的不注重清潔?我不信!我再次勇敢的伸出舌頭,當舌尖輕輕碰到她的「雞排」時,「天啊!老闆,妳的『雞排』怎麼會加檸檬汁啊!」算了,我放棄了!
經過這次驚嚇後,我下定決心要和她分手。我開始對她冷淡,出門時左手拿包包、右手拿皮夾,就是不牽她的手;故意不給她錢,叫她去買好幾罐思美洛ICE,也不給她喝(我寧願喝醉);故意不去接她,叫她在捷運站等我,她狂打40幾通電話,我打死也不接。終於,她受不了了,傳了封簡訊給我,「我倆不適合,希望能夠分開」,我並沒有回她簡訊,因為,我解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