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杯-罗马2-1国米卫冕成功 贝利世界波难救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凌晨,07-08赛季意大利杯决赛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进行,罗马2-1力擒国际米兰卫冕成功。第36分钟,皮萨罗开出角球,梅克斯包抄破门。第54分钟,武齐尼齐助攻,佩罗塔打空门。第60分钟,贝利禁区外超级世界波扳回一分。第64分钟,布尔迪索头球顶中门框。罗马最终在主场成功卫冕,历史上第9次捧起意大利杯!

伊布缺席 超级马里奥领衔

上周末意甲联赛落下大幕,国际米兰客场2-0击败帕尔马,在最后一轮力压罗马捧起意甲冠军奖杯。对于百年庆典年的国米来说,拿下联赛冠军是失掉欧冠后最大慰籍,现在蓝黑军又将目光放在了意大利杯决赛上,对于努力了整个赛季的罗马人来说,意大利杯是他们最后一个能争取的冠军,因此斯帕莱蒂的目标也肯定是卫冕。

这是两队连续4年在意大利杯决赛中碰面,加上近两个赛季在意大利超级杯以及联赛上的碰头,国米和罗马可谓冤家聚首。此役罗马排出武齐尼齐的单箭头,德罗西领衔5人中场,胡安、梅克斯坐镇后防。国米改打4141,托尔多把守大门,索拉里首发,巴洛特利改打右路,苏亚索一人突前。

罗马攻势凶猛 佩罗塔连失良机

开场仅30秒,罗马队进攻打到禁区,佩罗塔在小禁区内将球打进,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被吹掉。第3分钟,佩罗塔在禁区边缘凌空劲射,球被挡出底线。第12分钟,巴洛特利头球摆渡,斯坦科维奇外围凌空劲射,多尼稳稳将球扑住。

第13分钟,佩罗塔边线附近的滑铲让法国铁腰维埃拉发出一声惨叫。第16分钟,罗马队禁区内连续两脚打门都未能命中门框范围。第17分钟,佩罗塔门前转身倒地铲射,球被托尔多奋力挡出。第21分钟,麦孔右路挑传禁区,苏亚索禁区内倒钩打门高出。第24分钟,塞萨尔分球,马克斯维尔带了两步禁区边缘大力劲射,多尼站位不错将球封出。

国米攻势乏力 梅克斯打破僵局

第28分钟,久利右路突进回做,卡塞蒂右路斜传禁区,武齐尼齐后点包抄打门差之毫厘。第30分钟,佩罗塔中路跟进怒射,托尔多稳稳将球扑住。一分钟后,卡塞蒂右路小角度劲射打中边网。第34分钟,马克斯维尔外围远射放了高射炮。罗马在第36分钟打破场上僵局,皮萨罗开出右侧角球,无人防守的梅克斯前点包抄右脚垫射,皮球飞入大门顶角,托尔多扑救不及!1-0!上半场比赛,罗马在主场暂时1-0领先。

贝利替补登场 佩罗塔扩大比分

易地再战,国米换人,小将贝利替下了状态不佳的斯坦科维奇。第46分钟,武齐尼齐前场被侵犯,裁判根据有利原则示意继续比赛,佩罗塔25码外大力远射,托尔多倒地将球扑住。第47分钟,佩罗塔禁区内头球攻门顶高。第48分钟,武齐尼齐前场带球中突然变线禁区前大力劲射打偏。

罗马在第54分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卡塞蒂后场断球发动反击,久利策动进攻,佩罗塔前场带球送出一脚漂亮的挑传,武齐尼齐禁区内得球面对出击的托尔多及时横传,佩罗塔轻松将球打进空门,场上比分变成了2-0!托尔多向裁判抱怨被黄牌警告。

贝利超级世界波破网 布尔迪索头球中门框

国际米兰在第60分钟扳回一分,巴洛特利开出右侧角球,头球解围不远,贝利在25码开外打出一记力道十足的世界波,皮球像出膛的炮弹一样飞进大门,多尼只能眼看着皮球入网,场上比分变成了1-2!随后,维埃拉中场踢倒皮萨罗被黄牌警告,国米同时换人,吉梅内斯替下塞萨尔。

扳回一分后,国米士气大振,麦孔右路精准传中,布尔迪索禁区内难度极大的鱼跃头球攻门,皮球划出一道弧线砸中门框弹出!第66分钟,罗马换人,西西尼奥替下久利。第70分钟,本场表现非常积极的佩罗塔出现了抽筋的现象,斯帕莱蒂用布里吉将他换下。

罗马成功卫冕 托蒂现身庆祝

第73分钟,梅克斯和贝利相撞倒地,布尔迪索和武齐尼齐显得非常冲动,被双双黄牌警告。第79分钟,巴洛特利肌肉拉伤在场边接受治疗。第83分钟,卡塞蒂回做,阿奎拉尼跟进大力低射打偏。随后,梅克斯和苏亚索相撞受伤,法国铁卫仍坚持作战。第86分钟,贝利侵犯梅克斯犯规被黄牌警告。第88分钟,克雷斯波替下萨内蒂,帕努奇换下阿奎拉尼。补时长达6分钟,缺战的托蒂已经穿上罗马队服到场边准备庆祝夺冠。全场比赛结束,罗马主场2-1力擒国米,卫冕意大利杯。

双方首发阵容:

罗马:32-多尼/77-卡塞蒂、4-胡安、5-梅克斯、22-托内托/16-德罗西、7-皮萨罗、14-久利3-西西尼奥66’)、8-阿奎拉尼(2-帕努奇89’)、20-佩罗塔(33-布里吉74’)/9-武齐尼齐

国际米兰:1-托尔多/13-麦孔、16-布尔迪索、26-齐伍、6-马克斯维尔/4-萨内蒂(18-克雷斯波88’)、14-维埃拉、31-塞萨尔(11-吉梅内斯61’)、45-巴洛特利、5-斯坦科维奇(30-贝利46’)/29-苏亚索
1189914594786_35711.jpg
10641245.jpg
10641246.jpg
10641247.jpg
10641248.jpg

罗马不让国际专美哦 [s: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