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尤文3-3平桑普 皮耶罗梅开二度欲穿金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晚,意甲第38轮先期进行了一场比赛,结果尤文图斯做客热那亚的路易吉·费拉里斯球场3比3战平桑普多利亚。半场结束时,双方战成2比2平。第7和16分钟,皮耶罗和特雷泽盖各入一球,第22和40分钟,卡萨诺和马乔的进球帮助尤文图斯扳平比分。第45分钟,卡萨诺射失点球。第59分钟,西索科染红下场。第65分钟,皮耶罗点球命中让尤文再度领先,其个人进球数达到21个,独享射手榜头把交椅。第80分钟,蒙特拉扳平比分。

黄金双枪全力出击 尤文门神缺席末战

上轮比赛,尤文图斯凭借皮耶罗的绝杀1比1战平卡塔尼亚,近两轮他们只取得一平一负的成绩,因为斑马军团已经提前锁定了第三的名次,球员的战意偏淡可以理解。桑普多利亚上轮2比0击败巴勒莫,目前球队排名积分榜第六位,极有希望获得下赛季欧洲联盟杯的参赛资格。在这种情况下,本场比赛桑普多利亚明显比尤文图斯更加具有取胜的动力。另外,皮耶罗和特雷泽盖也将向金靴发起最后冲击。

今天尤文的锋线依然是皮耶罗和特雷泽盖的组合,中场方面,蒂亚戈首发和西索科搭档中路,萨利哈米季奇出现在右翼,左路还是内德维德。后卫线上,泽比纳和莫里纳罗分居两侧,莱格罗塔列和齐耶里尼搭档中卫,门将是替补作战的贝拉尔迪。

皮耶罗首开纪录 特雷泽盖点杀建功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尤文图斯首先开球。仅仅一分钟,尤文图斯就获得射门机会,泽比纳右路传中,特雷泽盖禁区内的右脚射门打偏。比赛的第7分钟,西索科在后场断球后直传左路,内德维德随即将球送入禁区内,皮耶罗中路包抄推射命中,尤文图斯1比0领先桑普多利亚。这是皮耶罗本赛季的第20个联赛入球,他也因此超越特雷泽盖和博列洛暂时独享射手榜头把交椅。

进球视频:皮耶罗一球穿两门 王子脚下穿花

领先之后的尤文图斯继续占据场上主动,第15分钟,帕隆博在禁区内对皮耶罗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之后皮耶罗将罚球机会让给了特雷泽盖,后者将球射入球门中路,尤文2比0扩大领先优势,而特雷泽盖的联赛入球也达到了20粒。

进球视频:特秃不让搭档专美 双20射手恐怖

桑普反击连扳两球 卡萨诺射失点球

第19分钟,西索科犯规吃到本场首张黄牌。两分钟后,西索科接到蒂亚戈分球后远射,球又高又偏。第22分钟,卡萨诺在小禁区内小角度右脚射门,球打入球门左下角,桑普多利亚将比分扳成1比2。

第34分钟,内德维德传中,特雷泽盖的头球攻门被米兰特奋力挡出底线。第36分钟,马乔铲倒内德维德吃到黄牌。第40分钟,马乔在右路突然一记远射,球打入球门左下角,桑普多利亚比分扳成2比2平。上半场补时的第二分钟,齐耶里尼在禁区内放倒博纳佐利,主裁判再次判罚点球。但是卡萨诺主罚的点球却被贝拉尔迪补出。半场结束时,双方战成2比2平。

西索科染红下场 皮耶罗梅开二度

易地再战,双方都没有换人。第48分钟,卡萨诺突入禁区右翼射门,球被贝拉尔迪挡下。第54分钟,又是卡萨诺在左翼的远射打偏。一分钟后,尤文图斯用斯滕达多换下莱格罗塔列。第57分钟,内德维德角球传中,斯滕达多的头球攻门顶高。第59分钟,西索科对萨马尔科犯规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尤文图斯被迫十人应战。第62分钟,桑普多利亚用萨拉换下坎帕尼亚洛。随后,马乔禁区角上的射门被贝拉尔迪扑出。

第64分钟,阿卡迪犯规,皮耶罗在禁区内摔倒,主裁判第三次判罚点球。这次皮耶罗当仁不让,他将球罚入球门左下角,尤文图斯3比2再度领先,而皮耶罗的赛季进球数也达到了21粒。

进球视频:关键点球送斑马王子穿金靴

蒙特拉替补建功 桑普主场平尤文

第68分钟,桑普用德尔维齐奥换下弗朗切斯齐尼。两分钟后,德尔维齐奥中路射门打偏。第71分钟,尤文用马尔齐奥尼换下功勋卓著的皮耶罗。第72分钟,卡萨诺左翼射门打偏。第76分钟,桑普用蒙特拉换下博纳佐利。第80分钟,卡萨诺快速突破后将球送入禁区中路,蒙特拉包抄射门,球打入球门左下角,3比3。第89分钟,尤文用卡斯蒂格里亚换下萨利哈米季奇。最终,两队在收官战中握手言和。(Ben)

双方出场阵容:

桑普多利亚(3-5-2):83号米兰特/28号加斯塔尔德洛、16号坎帕尼亚洛(62分钟,14号萨拉)、5号阿卡迪/7号马乔、21号萨马尔科、17号帕隆博、19号弗朗切斯齐尼(68分钟,40号德尔维齐奥)、46号皮耶里/99号卡萨诺、13号博纳佐利(76分钟,9号蒙特拉)

尤文图斯(4-4-2):12号贝拉尔迪/5号泽比纳、33号莱格罗塔列(55分钟,25号斯滕达多)、3号齐耶里尼、28号莫里纳罗/7号萨利哈米季奇(89分钟,36号卡斯蒂格里亚)、22号西索科、30号蒂亚戈、11号内德维德/10号皮耶罗(71分钟,32号马尔齐奥尼)、17号特雷泽盖
105053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