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傻妞 獻初夜當提款機

數饅頭的日子是枯燥的,尤其在我們這個後勤小單位,除了出操上課站衛兵,就三五同袍躲在崗哨比十三支,交流一些道聽塗說的緋聞八卦。但部隊裡的對象屈指可數,某些窮極無聊的好事者,便把話題擴及營區旁的商家,什麼誰誰誰跟檳榔西施,誰誰誰和麵包貴妃,而我性情溫和,與世無爭,自然被「許配」給冷飲公主小涵。

雀斑暴牙妹很賢淑
這原本是私下瞎起鬨的玩笑,不知誰大嘴巴,居然傳呀傳的,傳進了小涵的耳朵,從此路過小涵的「呷涼小舖」,她都會搖一杯甜在心底的蜜茶,切一塊情意綿綿的蛋糕,甚至輾轉獲悉我信天主教,還送我一條二兩六的純金十字架項鍊。
其實小涵也沒多差啦!只是有點小暴牙,滿臉雀斑,和女孩子少見的蓮霧鼻,以當時「有洞就60分」的標準,堪稱絕色美女了,況且撇開外型的小缺點,她節儉勤奮,吃苦耐勞,不寄生在她老爸生意不俗的命相館下,所以我即使不主動,也從不拒絕她的禮物。
促使我們進展迅速的轉折,是我玩牌輸得沒錢回家,又不願「放假留守」。我約小涵出來,全年無休的她,把攤子一扔,兩人便騎著她的小綿羊從梧棲晃到台中市,雖然我不討厭她,可是感覺帶她逛街很丟臉,乾脆一口氣租了10支片子,整整一天一夜窩在MTV吃喝拉撒睡。
包廂中,小涵依偎在我懷裡,若有似無地訴說她「21歲,不識性滋味」的遺憾,我打心裡嗤之以鼻:「長這個樣子,正常的啦!」可是口是心非的我,最後卻一把掀起小涵的裙子,扯破她的內褲,連接吻都沒有就霸王硬上弓。天殺的!我真好奇那些強暴犯是隨身攜帶潤滑液,或是「弟弟」小得可憐,否則怎能在受害者驚恐下暢行無阻?
像小涵,心甘情願得呲牙裂嘴,臉孔扭曲,我猶不能奪門而入,勉強幾次摩擦,搞得「弟弟」破皮,小涵更慘,足足兩天張著O型腿坐立難安,不過小涵告訴我,為了我,她願意。

善良多情仍遭拋棄
我真是個大壞蛋啊!明明不愛小涵,只因貪圖三合一的交通車、提款機和充氣娃娃,編盡一大堆花言巧語。那次,進行到一半,小涵突然使勁摟著我,問我何時退伍?看著這位為了我強忍破處疼痛的善良女孩,因為擔心我離開後,一定會忘了她而潸然落淚。我很想擠一些話安慰她,奈何結結巴巴說不出口,因為之前的待退假,我已在高雄的夜店另結新歡,而這次過後一星期,我不聲不響的拿了退伍令,連一句道別都沒有。
現在我年屆不惑,婚姻仍無著落,再再讓我憶起如何辜負純情的小涵。這算報應嗎?可惜我舊地重遊,營區已改建國宅,冷飲攤消失無蹤,繁華中獨不見小涵人影,唉!想贖罪,為時晚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