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臨門 優質男不敢要

小叔30歲了,尚未娶妻。最近經由朋友的介紹,認識了一位小他5歲的女孩子,但是,小叔顧忌多,因為他是個殘障人士。
小叔的雙腳嚴重變形,走路一拐一拐的,雖然不是先天疾病所造成,而是兒時不慎燙傷的後遺症,對婚後生兒育女也毫無影響,但是,小叔的心裡始終有一層自己、他人都無法跨越的障礙,即使是親子和手足之間,也摸不透小叔到底在想什麼。

男的跛腳女不介意
小叔帶那女孩子來過家裡兩次,女孩子很有禮貌、也和公公婆婆相談愉快。言語中透露著,她並不嫌棄小叔的外表,說小叔的人很單純善良,工作認真有責任、與同事相處也蠻愉快的。公公婆婆聽了非常高興,很鼓勵他們交往看看。
可是,小叔卻鬱鬱寡歡。在小叔自卑的想法裡,主觀的認定,會有哪個女孩子捨棄好手好腳的男人不嫁,笨到要給嫁給跛腳的?但潛意識裡,又很喜歡這個女孩子。
小叔的心態前後矛盾,他自己也拿不定主意,該是繼續交往,還是就此打住?他的感情世界因此起了波濤。
另一方面,公公婆婆舉雙手贊成,鼓勵小叔努力追求那女孩子。因為,小叔他不菸不酒也不賭博,沒有任何的不良嗜好。生活中,小叔也視我的兒子為己出般的疼愛,我知道,小叔日後一定會是個愛家庭、愛老婆和小孩的好男人。有哪位女孩子慧眼識英雄,能夠選擇嫁給小叔,將會得到幸福,而且是充滿甜蜜的幸福。我祈禱小叔快把心胸打開,接受那女孩子,早日把這段姻緣給修成正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