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愛前很忙碌

等一下就要愛愛了,男人、女人都在準備什麼呢?
女人比較多預備動作,例如約會臨時起意去HOTEL,來不及沖洗就想愛愛,但女人還是不忘先用濕紙巾擦一下私處,甚至中途去如廁,也記得再用濕紙巾將股溝來回擦乾淨,以保被舔不會臭臭失禮。
有人會趕緊塗抹「瞬間紅嫩乳暈陰部霜」,讓性感部位在燈下散發玫瑰色澤,還會很仔細用鏡子一直察看私處,怕塗抹不勻會穿幫,甚至要等紅潤霜完全乾了,妹妹才能大方見客。
有人還沒到耳鬢廝磨時,就先閃去浴室漱口剔牙,怕男友吻了之後會問她:「小姐,雞排加辣嗎?」有人臨陣掏耳朵,沒辦法,對方愛舔耳,不挖清怕他吃到「餅乾屑」。有人則是趕在對方摸到乳頭前,非常技術性地把貼了一天的皺巴巴胸貼扭撕掉。

老公拿掉隱形眼鏡
有人要維持妝容完整,口愛後一定要給她時間去補口紅,才能唇妖眼媚地繼續交合;或關在浴室裡,吊帶襪穿半天搞不定,手指拙劣地扣完後面帶扣,前面卻鬆掉,或是根本轉不到背後去扣,七手八腳扭來扭去,認真的很可愛。
有的男人會先偷偷打手槍,以備正式上場時,不至於太興奮而馬上射;有人嫌自己老婆無法激起性慾,只好做愛前狂看A片,提升性慾,有助稍後將床上黃臉婆幻想成護士尤物,真的不行,還得先把隱形眼鏡拿掉,以免看得太清楚會傷心傷腎。出軌的男人在偷歡前,總不忘記傳簡訊給「正室」:「我要睡了,別打來了,晚安。」
男人比較少在做愛前忙碌,只有該吃壯陽藥的人得記得早在一個小時前就得吃畢,其餘,能夠沖洗乾淨已算敬業;或許對男人而言,只要「能起來」,其他什麼都不必多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