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拉芳带来的美发旋风

“拉芳,创造中国秀发之美”……

一开电视便见四大美女还有一位帅哥的美女广告,倒不是他们豪华的阵容吸引我,而我心里却在想着“中国秀发之美”应是何等的美呢?

尤记得前段的一本闲书《阁楼上的妆颦眉黛》中说道……

据传汉武帝初见卫子夫时并不是倾倒于她的容颜,而是受到她那乌黑亮丽的秀发的吸引。

陈后主的宠妃张丽华也以发美而闻名,“发长七尺,鬓黑如漆,其光可鉴……宫中遥望,飘若神仙”(陈书.张贵妃传)……

平常人说到头发,都会想到一句“身体发肤受之父母”。但这受之父母的发肤如今又有多少人在纯天然的爱护着它呢。走在熙攘嘈杂的大街上,你满眼尽是染金烫红的黄肤女子们,为了追求时尚,她们可以忍受十来钟头的漂洗圈夹,只为改变原来的发,只为跟着所谓的潮流,然后在这股洪流中,她们也付出了代价,那并是原先发的光泽亮丽不见,干枯如草再也不是希奇的,但这般模样要是时光飞回远古,倒是会吓倒一群“鬓黑如漆,其光可鉴”的传统女人……

我其实也是深受潮流之累,落得满头黄枯如草,实在有些怀念从前亮泽的黑直长发。改变发型发色有时是想改变一种心情,有时是为自己更加时尚增强自信,但其实我们可能忘记了自信来源就是在于自身本质的真我表情。在拉芳广告中有一位我喜欢的主播谢亚芳,可能因为主播的原因,所以她留着亮泽乌黑的中长发向世界播报。不过也让我记起一句话:民族的便是世界。

中国秀发之美,我想其实便在于你的本真,你的最纯最原始的发之美吧。

[s:22] 相比较来说,俺还是喜欢这位现代的大美女 [s:19] 做什么节目的?

楼上的没有看到电视谢亚芳在代言拉芳的洗发水节目吗。

那个看起来像白领的女孩就是谢亚芳吗?还真是第一次见到

我也挺喜欢她的,身上有一种知性美,很吸引人

确实想楼上说的这样的!偶也比较稀饭这样的美眉! [s:22]

扬幂啊,代言拉芳的,我喜欢谢谢楼主了

杨字错了,不是这个扬,楼主还是多看看她的戏吧 [s:19]

那是什么扬?还真没只过只看人了都

是香港的女主播吗?怪不得气质非凡呢,头发保养的性感极致。

DDDDDDDDDD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