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這點發現跟他很配

女人常被問起:「妳喜歡什麼樣的男人?」除了處心積慮想挑優勢男人的女人外,許多女人會說:「我喜歡看電視、電影能跟我同時發笑的男人!」女人可能因為一個小細節而預感這男人跟自己很相配,月子說:「女人就是這樣,因為細節而覺得被丘比特射中,但也因細節而瞬間覺得男人完全無法容忍而掉頭就去呢!」

外遇與否表情洩漏
像繭子上次跟一位男同事約好去拜訪客戶,繭子有點遲到,但男同事一點也不生氣,笑著帶她一起小跑步赴約,還說:「我也常常睡過頭!」讓繭子很動心,覺得這男人跟自己很相配,但我們都認為未免太氾濫了,早上會睡過頭的男人比比皆是!也有女人只是因為男人抬頭仰望太陽會反射性地打噴嚏,便覺得這男人很清爽而且不是很有戒心的人,因此有親近感,不大能理解,真的每個女人觸電的穴門都不同呢!
有女人喜歡男人重複同樣的動作,像男人每天同樣的時間搭同樣的車廂、坐同樣的位置,或每天中午都買同樣的果菜汁等,相信這種男人很安穩,會從一而終,不會有外遇;也有女人喜歡男人離開座位必會把椅子收放好,或會隨時幫忙擦桌子、把用過的碗盤順手整理一下等,認為這樣的男人不會是完全不做家事、不體恤女人的大男人,或喜歡男人電話禮貌周到,確認對方掛了自己才掛,有迴避衝突的成熟,但其實男人基本動作太好,常常都是母親管教嚴格而已,可能戀母情結還滿嚴重的!

命中注定一點不難
也有女人喜歡在公司走廊情不自禁哼起歌來的男人,高興的時候很自然表現出來,毫不遮掩自己的喜怒哀樂,大概有外遇也馬上從表情就會得知!
女人也喜歡有正義感或有點意思的男人,像開會時針對直攬功而卸責的上司,便有男同事反駁,或在下面畫漫畫諷刺批判,會很得女人心,覺得這男人有是非又好玩;女人當然也對跟自己有類似性的男人很容易來電,認為這男人大概沒錯,像聚餐時兩人取用的食物或伸出筷子的時間完全一樣,或同樣從自己喜愛的食物開始吃還是留到最後才吃,或發現兩人手機完全同型同色,好像一開始就配對買的般,或有的女人對男人走路步伐節奏跟自己一樣也會感動半天,看來要成為女人命中注定的男人一點也不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