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洗男人的內褲

志麻子說:「為什麼天下的男人都覺得內褲自動會變乾淨?男人都穿內褲,但幾乎都不洗內褲,就好像以前辦公室的男人認為茶都是自動泡好端到桌上的!」
日本女人不洗男人內褲的很多,志麻子是不甘願男人這類事情都叫女人做,但也有許多女人是嫌男人的內褲髒而不肯洗的,許多家庭裡,母女一起嫌男人內褲髒,女兒也學母親用免洗筷夾父親內褲,而且父親的內褲要分開洗!
志麻子的男女平權想法,我還能理解,至於嫌內褲髒,則猜想那女人已經跟男人進入無性愛狀態,或是已經討厭男人了,如果還愛那男人、還在跟男人做愛的話,大概不會覺得內褲髒,否則做愛根本是各種黏膜、體液以及排泄物的大交集,覺得內褲髒,大概已經從生理上討厭那男人了。不過也有女人說:「我雖然非常愛那男人,但就是無法洗那男人的內褲!」每個人的生理反應真的很不同。

爭洗內褲搶男人
山本說:「反正現代洗衣機都全自動、高性能,女人不洗,男人自己洗也不成問題,只是男人也不會隨便讓任何女人幫自己洗內褲的,男人通常只讓最親的人洗內褲,未成年時讓母親洗,開始夢遺之後,覺得不好意思,而會自己想洗內褲;有女人之後讓女人洗,能洗男人內褲的,就是男人最親密的人!對男人而言,幫自己洗內褲的人是具有特別意義的!」
男人讓女人洗內褲,說起來還如此臭跩的;山本還說:「女人不幫男人洗內褲,男人不發愁,對男人而言,女人幫自己洗內褲是比幫自己打掃、煮飯還要重大的事,可說是男人最後的砦城,內褲讓女人奪走了,就等於是幸福無條件操在女人手裡!」
許多男人甚至威脅:「那我的內褲讓別的女人洗好不好?」山本認為男人的內褲如果讓別的女人洗的話,大概心也會跟著跑了,不會回來了!問題是如果女人已經不在乎這個男人時,還在乎誰洗他的內褲嗎?有別的女人願意洗自己已經不愛的男人的內褲,就讓她洗算了,但話說回來,如果真的有別的女人跟自己搶洗男人內褲的話,或許還是覺得能洗男人內褲是一種特權呢!

如果真的有別的女人跟自己搶洗男人內褲的話,或許還是覺得能洗男人內褲是一種特權呢!

岂有此理?!!

放进洗衣机就好了啊!

引用第2楼yenyen于2007-07-09 02:33 PM发表的 :
放进洗衣机就好了啊!

对呀,不然洗衣机要来干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