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一月连续被盗5次,快来帮忙出出招!

倒霉的人:我家连续被偷五次,谁能帮我出出招?
小偷:搬家吧!
无聊的人:那你也够幸运的啦,能让小偷如此的垂青啊。
修理工:没办法,要么你做好防御措施,就不会再被盗了。
倒霉的人:可我经常出差,老公也经常不在家。防盗门都被撬坏了。换了好几次,还有防盗窗也是。还有什么更好的防护措施?
黄金甲:安个“黄金甲安防报警”各种系统产品。
倒霉的人:管用吗?
黄金甲:给你个网站www.hjj8.com,到这里去看看。会找到你适合的报警器材。
倒霉的人:我看了,挺特别的,我不在家也能在家里布防,这挺好的。就自动报警了。
黄金甲:我家就用这个,远程就能布防了。小偷也无法搞破坏,只要陌生人靠近这个“黄金甲”安防系统,或是断电,或电破坏什么的,都可自动产生报警。
黄金甲:主要是未等盗贼进屋,就会提前预警,使盗贼无法继续作案,将犯罪行为消灭在起始阶段。
修理工:你说的对呀,你在哪里碰到这个好东东。
小偷:不错,我们谁都不想有盗贼到自己家里生事,而防盗网、一些报警器就是将战场设在家里,在家内与敌肉搏,险啊!
奔驰汽车:这个黄金甲的报警系统还蛮好,不等盗贼靠近,防范系统就会立即启动。盗贼没有作案机会,能够真正起到“防”和“护”的作用。汽车的报警有吗?
黄金甲:汽车报警系统也有,这里有个手机模样的气流感应防盗器,只要放在车里,车门一被人打开,气流就发生变化,这个防盗器材立即就会给车主手机通报。有汽车的人去这个网看看实物照片:www.hjj8.com
豪华装修:说的不错,如果有这么一个好的报警产品,俺也想试着整一个安在家里,挺放心的。
倒霉的人:谢谢你黄金甲,你知道在哪里买吗?
黄金甲:登陆我刚才给你的网站,或者在网上搜索“黄金甲安防”找他们的联系方式。我接触过他们,服务很好的,确实不错。
倒霉的人:在网上淘了挺长时间了,终于找到了。
黄金甲:资源共享,不用客气。你也可以安一个报警电话,快速循环拨打至确认警情为止。接到报警电话后,还远程直接与贼匪对上话。假撤防,实拨号,精明机智。当被贼匪威胁撤防时,能轻松实现现场“撤防”!
倒霉的人:这么好啊。
黄金甲:我自己就亲身经历过了。黄金甲防贼匪主机有“假撤防,实拨号”功能,当被贼匪威胁我们撤防时,能轻松实现现场“撤防”,贼匪还认为可以安全劫盗了。可实际上,我们已经通知了物业保安!
倒霉的人:解决了我的一块心病啊。这两天就为这事发愁,因为总也不在家,万一家里再被小偷盯上了可就惨了。

在打广告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