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随着地铁消失

在那天你对我说你要回来了,日期是本月的9号,不过只有三天的假期。听到这个消息我由心底的乐开了,经过两个辗转反则的夜最后我决定去见你。

晚上十点,我背着一背包的思念坐上了往深圳的汽车,心随着狂奔的车一路激昂,车窗外倒流的星星点点伴随着有节奏的摇晃显得有点过份的凄美,思念渐渐的由淡变浓并飘散,洒落在你弥留的城市,

初夏的清晨夹杂着丝丝的凉意笼罩在这个还未醒来的都市上空中,经过五小时的癫沛我来到了这个曾经熟悉但现在又陌生的城市,站在候车站里我显得有点瑟缩,点燃一支烟,然后深深的吸入呼出,烟雾随着微微的风飘荡,飘散在这条充满汽油味的马路上空。除了大都市特有的隆隆声和偶尔经过的汽车外,一切还是那么的宁静,我不敢去惊动这份宁静,只默默的等待着破晓的第一线阳光照耀在我身上,时间在一分一秒中逝去。

借着骄阳我坐上了开往离市中心有半小时车程的布吉镇,然后给你发了三年零三个月后的第一条短信;“英,我到了!等我打点好一切后我就过来见你”

你曾对我说过,你是个爱做梦的女孩,我知道,你此时正在做着一个只有自己才知道的梦。或甜,或酸,我无从捉摸。

这是一个酝酿了达四年之久的相会,今天我们将毫无保留的展现在彼此的眼前,这或许是另一个美好的开始,又或许会是惨痛的结束,对于结果我不敢肆意的去触碰。因为这一切对我来说都是奢侈的。

安顿好后,收到你的短信;“希,你来到啦!我在南新路沃尔玛商场门口等你”

看完你的短信后我显得特别的兴奋,心里有种难忍的火热感,令今天丰富的早餐变得淡而无味。也许这就是人们所说的那种恋爱的感觉吧!

在开往南头的310路公共汽车上我选了个无人的角落坐下,继续拾起我那火热的思念,车窗外射入的阳光格的炽目,照在皮肤上有种像针扎的灼热痛感。

怀着和两年前一样的心情,仿若隔世。不经不觉的车子已到达了目的地,在沃尔玛商场门口站着一个身穿浅蓝色上衣及膝牛仔裙,阳光中显得那么的活力,那就是你,我日日夜夜思念的你。网络上只是缩短了我们认识的时间,但并没有真正的拉近过我们彼此的距离。你高高的身材迷人的双眼在我脑子里烙下了一个深深的印记,这一刻我知道我再也忘不了你了。

英,你很美!本来想亲口对你说这句话的,但我那笨拙的口却怎么也吐不出半句华美的赞词!我有点傍徨,但我却装出一副若无其事的模样,只有一脸的平淡。

曾听你说过,你向往喧闹的都市,于是我带着你坐上开往人山人海的华强北路的公共车,试着去陪你感受那车水马龙的都市。

在车上你睡着了,知道吗?在此时我多希望你是枕着我的肩膀入眠,多少次我想试着用手去靠在你肩背让你不至于受到汽车癫沛的滋扰,但每次我伸出手时总有种像做小偷的感觉,在众目睽睽之下我硬生生的把伸出去的手换成了另一种滑稽可笑的动作,要是当时让你看到了的话那真的让我无地自容。

下车后我们双双的钻进了拥挤的人群中,这次我终于鼓足了勇气挽起了你那软绵绵的玉手,但我不敢正眼的看你,可能是出于某种原因吧,你并没有甩开的意思,反而有意或无意的用中指和食指去触碰我手上的每一根神经,有点像是在做梦,这一刻我醉了,这一切都是真实的!我试着告诉自己。

我们挽着手在人海中像游鱼般穿梭在街上的每一个角落,在这个繁华的都市里留下了我们那平凡但又深刻的足迹。时间总喜欢在你快乐时偷偷的溜走。我知道我们要分离了。

英,你该回家了!我违背了自己说出了我不愿意说的话。因为我怕你先于我说要离开,所以我还是对你说了。真的,我很怕。

是的!时候已不早了。明天我还要去广州坐飞机到上海呢!

我们四目相对,由你眼中我读懂了你的不舍,但我却无奈!

明天你就要走了!我送你到地铁站然后看着你在电梯的那一头消失,这刻我失落了,我对你的离开显得苍白无力!终于我控制不了自己急急的赶了上去,在反方向的站台上我疯了似的找寻着你,但寻不着,我完全的失落了!很可笑,我居然在开往另一个方向的车站去找你,按着指示牌的箭头我在另一层的站台上见到了你,还对你说了一个傻傻的借口;“在华强北那里比较容易等得到车”我们彼此相视而笑。

飞驰中的列车它始终要到站,终于我要下车了,我极不情愿的走出车门背对着你挥了挥我那无力的手。

列车开出后我的心情跌落了谷底,高速的地铁载着我爱的人驶向了这个鞘械牧硪唤恰N椅蘖Φ淖叱龀嫡荆廖薹较虻耐讲皆谟导返慕滞贰?nbsp;

回到住所面对一屋子的寂寞,心像爆破了的气球一样,肢离破碎!这种痛又有谁能体会,点燃一支烟然后深深的吸入吐出,烟雾飘荡在屋子的每一个角落,寂寞在耻笑我,我落下了孤独的泪。

宁静的夜,繁嚣的都市上空下起了念人思念的滂沱大雨,今夜我将无眠,心有种碎裂的痛。随着雨点的落下,思念慢慢的一点点的飘散在这大都市的上空,由淡渐浓。

向着大雨我大声的呼唤;英,我的爱,你快回来吧!

too long story

thanks for sh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