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陽痿了

各位讀者大家好,大家昨晚還滿意嗎?不知為何,鳥來伯覺得周遭的朋友們,尤其到了前中年期,大概30-35歲吧,就會開始陸陸續續出現性愛問題。
讓人懷疑:性,到底是來放鬆身心的?還是跟股票一樣,三不五時重挫信心的?

三十而立不起來
聽這年齡的男性朋友說,20歲就是事半功倍的一整個老天助我,在性愛上會希望自己能征戰無數,像發電機一樣電死對方,當一隻夠力大頭鳥,讓女伴高潮迭起,做愛完隨便躺一下就能繼續。現在不過就是30歲出頭,竟一下子就「下去」,很久都「起不來」,叫天天不靈,叫弟弟不硬!我陽痿了…我陽痿了…男生悵然失落,女友訝異驚魂:「難道他不再為我的肉體感到興趣了?對我不再興奮了?我已經不能讓他UP了?」長夜漫漫,三十而立不起來,男人女人都苦惱。
其實,「第一次陽痿」發生時,反而是情侶間性愛大好大壞的關鍵點。反正人總有一老,不如盡力去調整性愛模式:女人耐心點,用點技法讓它恢復正常,不要翻白眼或是嘆氣(嘆氣比拿刀捅他更痛喔),男人也別自暴自棄,女人只要愛你,包容力超越想像,性愛可以是很溫暖的!

外型強大要持久
鳥來伯有時好同情男性朋友,男人從10幾歲的在乎性器大小,20歲的在乎時間長短,30歲則轉而在乎勃起與否,只要「會硬就好,其他我自己想辦法」!女生只是單純地希望男人溫柔、體貼、滿足我即可以。男人不僅要寶劍出鞘能展雄風,外型強大內在持久;還要幻想金槍佩玉鞘,女人器官要緊密,體位要有彈性、地點要刺激、交法要配合、表情要專業、服裝要多變……。有些時代新女性根本不想甩男人,還往往會有「叫老娘在地上爬,你把我當什麼阿?」的抗議;這也是男人轉戰風月場所的原因啦!
接下來幾周,我將與大家分享形形色色男女性愛觀,願大家會心大笑,看見屬於你我溫暖悲傷爆笑誇張不解……的內心性事!

nan dezuka?

then how to slove?

good for u!!!

我还是处男~别教坏我 [s:19] [s:19] [s:19]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玩的太多了就是这样的啦~~!!哈哈哈[s: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