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办材料特点及使用方法

浇注模:(适合手板,分型,夹具,小型杂件,小型工艺品)

1.将模种定位,分模,以及设计好水口,灌注口,再围框。

2.选择合适的硅橡胶和固化剂按重量比搅拌均匀,然后放入真空机抽真空排尽气泡2-3分钟,也可以选择压力缸排泡(2-3分钟)。

3.浇模,把排完气泡的硅胶流动体从一个位置慢慢倾入模框内。直到覆盖整个模种为止。放置于平整处,室温静待1-2小时,表面不发粘即可。建议最好放置24小时之后再开模。

4.硅胶模开好之后,将需要的树脂搅拌均匀,倒入硅胶模腔,可根据需要抽真空排气泡。

精雕油泥特点及使用方法:

1.常温下质地坚硬细致,可精雕细琢。适合精品原型、工业设计模型制作。

2.对温度敏感、微温可软化塑形或修补。

3.新产品薄片精雕泥土,用手温即可软化,塑形简便、适合教室教学习作。

4.不沾手、不收缩,比目结土更干净精密,精密度高,是工艺品业界原型制作的好材料。

5.颜色多种:咖啡色,人体肤色

新产品薄片精雕泥土,用手温即可揉形。
2.两片胶合可用热吹风机软化表面再压合。
3.塑形后之厚块非常坚硬,如需要重新塑造,可用耐热塑胶袋装上,泡在热水中或装在筒内放进 电锅中软化,电锅只要插电,不放水,保温半小时后即可软化。

哦哦哦哦哦,谢谢分享哦

好帖,學到動東西了

请问AB 水马来西亚哪里买得到?
想灌模我的自制首办。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