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扪迷失世界

多得友人催促,你我二话不说加入银州打扪的双威迷失世界水上乐园,成为晚间热水温泉戏水常客,以一年50令吉买个会员资格,爽爽可在空闲时刻赶至泡水玩乐乐开怀。
坐落于锡都打扪区的Sunway Lost World Theme Park,实际上正如早年已在首都抢了醉心戏水避暑的落汤人潮而闻名的休闲胜地『Sunway
Lagoon双威水上乐园』,以一家大小玩水作乐为卖点,让民众培养亲子情,或者邀约友好泡水打发一整天的清凉感受。
打扪水上乐园最特别之处,就是拥有天然的热水湖设备。不清楚双威机构怎么想出『Lost World迷失乐园』把这座新颖休闲娱乐景点以此为名,不过其间可观望高山流水的自然美景倒让你我如投身大自然的怀抱。
原来,根据双威机构发出的宣传资讯,这个『迷失乐园』不同一般的主题乐园,因为它得天独厚地建在大自然中,拥有温泉和怡保美丽的石山为风光,善用着大自然的给予,也回归于大自然,还有全亚洲最长的人造河道和各类的水上游戏,让活力十足的人群尽情嬉乐,也可慰劳自己好好地泡个温泉澡,来个按摩,好好宠一宠自己,松懈心情。
日昨你我一行人在傍晚时分赶抵迷失世界的大门,居然迎来滂沱大雨,必须以全身尽湿的姿态来迎接你我的第一次。说实在的,自从这个水上乐园建设以来,你我未曾抽空来过泡水的经验,反而是当初热水湖还没有被收购之前那简单自然的面貌,大伙就不只一次邀约友好,三五成群经常去泡热水泡上瘾。
后来,有关地段被双威老板收购后关闭多年供发展,重新开放时已经成为新颖雄伟并且高消费的闲暇旅游景点,让你我这些不会游泳的干鸭子望门兴叹,不情不愿买贵票进去看别人洗澡,何况自己又不是游泳的kaki!
还好,这趟在友人的建议而加入了夜游族的会员,花50令吉任你一年到头可去泡个饱,既然你我生来就是贪小便宜的庸人,也算是跨出善待自己的脚步喔。
其实,这个迷失世界倒也真的可让人迷失得不知时间很快的飞走。那次你我落汤鸡进入场内,迫不及待来到温泉大池泡得不亦乐乎,还趁兴胆粗粗藏入水帘洞里享受spa式的热气煎熬,让自身暖热得脸颊通红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