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浪通萬濃路擬闢新路 工程將列最新大馬計劃


如果打浪通往萬濃路的新要道打通後,江沙的交通网絡變得四通八達。圖為南北大道江沙出入口道路。


打浪新要道的出入口選址仍沒有最後定案。


公主花園第一階段交替路預計於下個月正式開通。

江沙市議會已計劃開辟一條可從打浪直接抵達萬濃路的新要道,該路預計將銜接即將竣工的公主花園交替路,往後江沙街上的交通不但能得到舒緩,而且也帶旺公主花園與勞運新市鎮,江沙經濟會更加蓬勃發展。

目前公主花園第一階段的交替路幾近竣工,江沙通往宜力的大道也非常通暢,如果打浪通往萬濃路的新要道打通後,江沙的交通网絡變得四通八達,有助於為江沙引進更多的投資。

長達約10公里的公主花園交替路共分為兩個階段,第一階段工程即從萬濃路的本當班章通公主花園的新道路即將開通,第二階段工程將從公主花園一直通到王宮路。

新道路料長約5公里

江沙市議會主席哈林說,市議會已計劃將打浪通往萬濃路的新要道列入最新的大馬計划內,初步的咨詢工作已展開,一些涉及的屋主已將他們的意見回饋給市議會。

打浪新道路預計長約5公里,從南北大道江沙出入口,太平或宜力方向欲前往公主花園或萬濃的車輛,往後將不用途經江沙大街,就可直接抵達目的地。這不但節省時間與精神,而且路途也更加通順。

哈林指出,一旦得到中央政府的撥款,新道路工程就可動工,不過現在還無法确定工程動工的時間。一些屋主提出了反對意見,不過,基於大眾利益,有關工程勢必進行。

許益鎮:部份車不再湧進
江沙市區交通將獲舒緩

萊運發展有限公司董事經理許益鎮說,他歡迎市議會打造一條從打浪通往萬濃的新道路,因為一部份的車輛將不用再涌進江沙市區,使市區的交通得到舒緩。

他說,萊運新市鎮發展計划也已動工,目前正在建設新店,江沙市議會也已批准了在該地建立一家霸級市場的圖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