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家庭式美食 “家好月圓”招牌菜多

1.jpg
彩帶玉龍卷(95令吉):一道以培根、美國鮮帶子、蝦球、蟹柳包卷起來,再淋上自制黑胡椒醬料的菜肴,中間為彩帶。

2.jpg
風果年華(大30令吉)(小25令吉):采用六樣蔬菜拌以特別的自制醬料,加上夏威夷果仁,爽脆可口,年輕人愛吃。

3.jpg
金菊斑(90令吉):采用新鮮上等的石斑魚,其中一半包著水果炸至金黃,另一半清炒,一魚兩味,非常特別。

4.jpg
雪菜蒸馬友魚(時价):這是“家好月圓”飯店的招牌菜,味道微酸辣,讓人胃口大開。

5.jpg
阿參三鮮(大48令吉)(小28令吉):將蝦球、烏賊和石斑魚片,配上羊角豆和大蔥等,配合阿參醬料烹飪,口味酸辣,非常適合配飯吃。

6.jpg
招牌隔水雞(一只45令吉):“家好月圓”的招牌菜之一,以走地雞為主角,配上自制的特別藥材火腿高湯,隔著水蒸熟,是最好賣的菜式之一。

7.jpg
麵包雞(35令吉一個):金寶的著名美食,也是該飯店主打美食之一;采用傳統的咖哩料烹飪的咖哩雞,美味可口。

8.jpg
星級推荐:徐月麗(左)和老闆黃錦濤大力推荐以傳統咖哩料製成的金寶著名美食面包雞。

9.jpg

踏入金寶清真寺街的“家好月圓”飯店,讓人感受到家庭式的溫暖;3個女掌店帶給顧客的,是如回家吃飯的感覺。

講話嗓音宏亮的其中一個女掌店徐月麗打趣說:“我們3個師奶,在這飯店打造出`家好月圓”氣氛,闖出了一片天。”

2008年12月開始營業以來,三個師奶徐月麗、吳素芬和容慧儀,同心協力將這間默默無聞的飯店,經營至今幾乎天天客滿,到了週末,致電訂座的顧客更是爆滿,生意火紅。

徐月麗向星洲日報說,他們3人沒有經營餐飲業經驗,創業時在老闆支持和指導下,與伙計一起慢慢摸索;過後使到飯店的生意慢慢興旺起來。

她指出,除了堂食,該飯店也接受各類酒席,如婚宴、社團和學校宴會等,甚至也提供自由餐服務。

徐月麗:菜式較傾向家庭式

徐月麗指出,“家好月圓”飯店推出的菜式比較傾向家庭式,也有較高檔的菜餚。

此外,也特別推荐金寶著名美食,例如該飯店自製的面包雞,堅持當天做當天賣;與該飯店聯營的金寶土產城,也有賣面包雞。

獲縣會頒A級衛生證書

“家好月圓”飯店今年初也曾獲得金寶縣議會頒發A級餐飲清洁衛生證書,在顧客在亮麗的環境下吃得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