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声器引发勒颈命案 3嫌犯被控谋杀

34559d975c3ae99830f18f5542413a0c

怡保1日讯)上月杪疑为了便携扬声器而引发的勒颈夺命案件,3名男嫌犯,包括一对父子,今日在谋杀条文下,被提控上怡保推事庭。

3名被告分别为60岁的南利和34岁的儿子依斯迈利兹旺,以及47岁的亲人莫哈末弗兹。他们聆听控状后,在推事诺阿兹琳面前,点头表示理解控状内容。

控状指3名被告于11月25日(周四)上午9时至11时,在怡保医院路的艾斯比组屋食摊处,杀害29岁的莫哈末诺法齐,并导致对方死亡,触犯刑事法典第302(谋杀)条文,一旦罪成将被判死刑。

此案主控官为苏菲艾曼副检察司,被告的辩护律师为莫哈末哈金。

庭上,莫哈末哈金指出,被告南利除了在2013年接受了头部肿瘤切除手术外,还被诊断出患有抑郁症和情绪障碍病症。

他说,被告有一项预约,以便于12月27日,在怡保苏丹后端姑拜浓医院,接受电磁共振成像扫描检查。

基于此,苏菲艾曼要求法庭,将南利送往到乌鲁近打幸福医院,进行精神状态评估。

诺阿兹琳随后批准苏菲艾曼的要求,并将案件展延至明年1月3日过堂,以便法医和被告的精神报告呈堂。

案情显示,事发时,疑有精神疾病的莫哈末诺法齐被指偷取便携扬声器,在被3名同籍男子兴师问罪时突然发生争执,并被勒颈及压倒在地,结果诺法齐当场不治。

警方随后赶抵现场展开调查,并当场逮捕3名嫌犯,包括一名退休公务员及其儿子。

资料来源: 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