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2萬回酬200萬 詐騙集團騙百萬

詐騙集團以小額投資換取百萬令吉回籌為餌,4年內在各地成功騙取投資者百萬令吉血汗錢。

據悉,詐騙集團在4年前已開始在柔佛招募投資者,現今移轉至在隆市及吉蘭丹。

其中一名受害者法依查(40歲)指出,他從4年前至今已匯入共6萬令吉,以求一個月內取得2百萬令吉回籌,但到現在仍獲得回籌。

“2007年時,我在對方的遊說下匯入2萬令吉,當時他說在一個月內能取得2百萬令吉回籌,但隨后在2008年初至4月間,他分別又叫我匯入共4萬令吉的加額,以確保我能獲得這筆回籌。”

他說,他是于隨后發現詐騙集團人員在利用投資者的血汗錢過奢華的生活后,于上週五前往加影警局報案,並希望警方能趕緊揭穿他們的真面目,別讓其他投資者受騙。

他說,至今該詐騙集團仍不時傳短訊給他,並告知他們將會在短期內將回籌分出,要他耐心等待。

“他們甚至威脅指若我報案,內政部將會對付我,因為所有投資者的名單都在國家銀行,而他們將會通過國家銀行發出回籌。”

此外,靈市警區主任阿祖奈迪助理總監證實此案,並指案件目前已在調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