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海誤打誤撞 闖入刺激街道賽車世界

2006-02-05

【明報專訊】《頭文字D-Fourth Stage Part 2》ANIMAX 今日起逢星期日晚上10時
深得萬千漫畫迷喜愛的《頭文字D》,以刺激的街道賽車為題材,充滿陽剛氣,主角藤原拓海駕駛的AE86,更成為人氣名車。去年香港拍攝真人版,由周杰倫飾演木獨的拓海,結果為他贏得金馬獎的最佳新人獎,電影票房亦創佳績。

漫畫迷對《頭文字D》熱愛程度無可取代,追看拓海面對各種強敵如何爭取最後的勝利﹗

在新一輯的《頭文字D》,拓海將面對神秘的強敵。拓海昔日是一個對汽車沒有太大興趣的人,每朝慣常駕駛爸爸的舊86在秋名山送豆腐。直至一晚無意間贏了駕駛Mazda RX-7的街道賽車手高橋啟介後,拓海就誤打誤撞闖入了刺激的街道賽車世界。

成為Project D隊成員

現在的拓海已是高橋涼介Project D隊的成員,並多次在對手的主場取勝。Project D輾轉到了崎玉作賽,而拓海並不知道下一個神秘的強勁對手,將會令他感到萬分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