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荒者一哥 染流感拼勝

洛伊(右)打點滴、抱病出賽,拓荒者士氣大振扳回一城。

擒火箭扳成2比3
流感病毒纏身的拓荒者一哥洛伊(Brandon Roy)拼了!為了不讓球隊提早放暑假,昨天主場迎戰火箭,賽前打點滴,比賽抱病硬撐,攻下全場最高25分,帶領隊友背水一戰88:77贏球,將戰局扳成2:3。
洛伊說:「早上起來投籃練習時,我的確感覺到很不舒服,還好打完點滴之後,身體好多了,尤其撐到第4節,我總算找到比賽的感覺,全力留下勝利,隊友們也知道我身體不舒服,都各司其職挺身而出。」

破首輪魔咒 姚明再等等
拓荒者強力前鋒阿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有25分進帳,上半場即得了15分,幫助球隊站穩陣腳,打完半場取得7分領先。拓荒者教練麥克米倫(Nate McMillan)也稱讚洛伊抱病上場的英勇表現:「生病讓洛伊打得更專注,展現贏家風範。」
拓荒者扳回一城,讓火箭想破除「姚明時代」季後賽4度止於首輪魔咒,還要再等等,攻下15分與12籃板的姚明說:「此役是我們5戰以來表現最差勁的1役,希望我們能在下一戰反撲,打出對戰最佳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