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格罗里因失控撞向反方向车道 酿1人死9人伤

拖格罗里失控撞反方向车道

(汝来11日讯)行驶中拖格罗里不知何故失控,横冲直撞向反方向车道,连撞4辆交通工具,酿1死9伤。

涉及车辆包括2辆拖格罗里(其中一辆为肇祸拖格罗里)、一辆摩哆及2辆轿车,分别是MITSUBISHI XPANDER及宝马轿车。

此宗车祸是于今日上午11时43分左右,在南北大道南下方向发生。

据悉,当时行驶在南北大道北上方向的肇祸拖格罗里,相信是看到前方大道公司罗里突然停驶在前方及封锁三条道路,疑刹车不及而失控横冲直撞到反方向车道,酿成意外的发生。

拖格罗里失控撞反方向车道1

意外发生后,造成1死9伤,死者为43岁巫裔男子,其余蒙受轻重伤的伤者包括5名巫裔男子、一名巫裔女子、一名华裔女子及两名外籍男女。

汝来消拯局接获投报后,赶往现场援助,并且将所有死伤者救出;伤者尔后获送往芙蓉端姑惹化医院接受治疗。

另外,这起交通意外也导致南北大道,南下的方向交通严重瘫痪。

大马大道局(LLM)在面子书上发发文指,出由于该路段发生严重车祸。往拉务安斯黛儿大道收费站南下280公里的所有车道都处于封锁状态。

此外,北上的方向也出现长达5公里的车龙。

有鉴于此,大道局建议,凡路经此道的公路使用者,可使用213号出口处作为替代路段。

来源:东方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