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勒沃库森互相吹捧 兰尼克批评心理战

[table=100%][tr][td]
克林斯曼迎来了本赛季最大的挑战。周六晚上,拜仁将挑战勒沃库森,但是他的阵容中缺少了范博梅尔和德米凯利斯两名大将。荷兰人因为感冒而缺席,德米凯利斯在对科特布斯的比赛中小腿受伤,已经缺席了周中对布加勒斯特的冠军联赛。

虽然无法上场,范博梅尔却给对手戴起了高帽,他说:“勒沃库森是获胜的热门,这很明显,积分榜上他们的排名比我们靠前。”实际上勒沃库森只比拜仁多3个净胜球。拜仁目前的状态更好,勒沃库森上周1比2输给了比勒菲尔德,拜仁则是连胜科特布斯和布加勒斯特。

不过范博梅尔说:“布加勒斯特不能当作标准,他们不是顶尖的球队,只是平均水准。这种比赛赢得并不艰难。勒沃库森完全不同,这是与对沙尔克一样的艰苦比赛。如果想提升我们的排名,这将是最重要的一场比赛。”拜仁能否获得半程冠军,这场比赛至关重要,范博梅尔说:“我们希望成为半程冠军,但这不是我们的主要目标。我还没有看过哪一个球队,在圣诞节的时候就能举起冠军银盘的。”

范博梅尔认为勒沃库森是取胜热门,勒沃库森的体育指导沃勒尔却在称赞拜仁!沃勒尔说:“拜仁的左路非常强大,泽罗伯托仍然是世界级的,里贝里也让人着迷,如果他们周六的状态很好,那么我们可能面临很糟糕的情况。”看来勒沃库森已经针对拜仁的心理战做好了准备。

霍芬海姆主帅兰尼克最近也指责拜仁实行的心理战。德国媒体报道称,拜仁想买走霍芬海姆的中场组织者萨利霍维奇,兰尼克批评说:“这是拜仁想破坏我们的团队气氛,这是我们未来必须警惕的。”双方将在下周相遇,决定半程冠军的最终归属。[/td][/tr][/table]